我读书,我快乐——丛台小学北校区主题升旗仪式

丛台小学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代表着国家和民族的个性和尊严。升旗仪式是我们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国旗的尊重的重要时刻。</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2023年5月8日星期一,在蓝天下,迎着初升的晨曦,丛台小学北校区在操场上举行庄严而又隆重的升旗仪式。担任本次升旗任务的是一年级11班。</span></p> 升旗仪式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出旗曲,旗手、护旗手迈着激昂的步伐入场,升旗仪式拉开帷幕。</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鲜红的五星红旗像一团炽热的火焰冉冉升起,在响亮的国歌声中,全体队员向国旗庄严敬礼,爱国之情在内心深处油然而生。</span></p> 国旗下讲话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刘润泽、秦煜晴、杨宛凝、索釴航四位同学做国旗下讲话,号召全体少先队员多读书,读好书,以书为伴。通过书籍开阔视野、充实思想、丰富情感、改变人生,让书籍给我们带来智慧,带来快乐,带来阳光,带来力量!</span></p> 教师宣誓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一年级11班邵忠娇老师带领全体教师庄严宣誓。</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面对国旗,我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为人师表、弘扬正气、团结协作、勇于开拓、甘为人梯、乐于奉献,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span></p> 学生宣誓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在少先队大队委的带领下,全体队员进行宣誓。</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我是丛台学子,我爱我的学校,更爱我的师长。今天我宣誓:我要学会感恩、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强身健体、养育良德、立志成才、报效祖国!</span></p> 颁发流动红旗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荣获上周流动红旗的班级有:二(11)中队、三(11)中队、四(10)五(9)中队、六(8)中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读好书,行远路,好时光,不辜负!亲爱的同学们,趁着时光无限好,让我们一起读书吧!让书香溢满校园,让书香润泽我们的人生!</span></p> <p class="ql-block">编辑:吴莉娴</p><p class="ql-block">审核:张晓英</p>

宣誓

升旗仪式

国旗

丛台

庄严

中队

教师

全体

北校区

流动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