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喜欢过你而已

∝∨

<p class="ql-block">有的时候想想其实还是有点伤心的,我们的关系就像天注定一样始终是我望向你而你在看向别处,我始终跟不上你的节奏,无论在怎样都没有办法改变,我好痛苦好想放弃你可是我做不到,我多么希望我的付出你是能看见的可惜你始终是这样的,有的时候真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要相遇?我为什么要喜欢你,哈哈可是我还是喜欢上了你多么的搞笑,有些人可以轻松的得到你的心而我始终是得不到的,我好累啊!是不是一个人的出场顺序非常重要,还是我不够优秀呢?谢谢你的出现起码温暖过我,就这样吧我累了真的好累,和你在一起我的情绪化太严重了一会哭一会笑的我真的好崩溃啊再见希望你幸福快乐我仅仅是想对你说我曾经喜欢过你而已。。。也算是对这段关系的最后一次告别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