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马,PB314✊

快乐跑步的小马哥🐷

<p class="ql-block">  这是一座充满活力、彰显魅力的千年古城;是一座有思念、有味道、有故事、高品质、有韧性的现代新保定👍🏽</p> <p class="ql-block">  随着环城水系项目的建成,保定已拥有全国领先、独特、完备的马拉松赛道,成为“奥运冠军之城”“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p> <p class="ql-block">  地表飞行的三位伙伴保马出发点偶遇,三位跑友全身透露出地表飞行跑步俱乐部人特有的自律、自信、自强与展示自我的气息👍🏽</p> <p class="ql-block">  这一刻将有1.8万名参赛选手激情开跑,飞驰在城市美景之间,沿着环水赛道激情奔跑👍🏽</p> <p class="ql-block">  地表飞行,勇往前行!让我们感受万人奔跑的壮阔,去感受陌生人相互鼓励的温暖,地表飞行,携手同行✊✊✊</p> <p class="ql-block">  酣畅淋漓的享受跑马拉松的过程,这一路,留下荣耀满格的纪念,胜利的喜悦✊✊✊</p> <p class="ql-block">  42.195公里,这条荣耀不凡的环城水系赛道上,保马为我们每一位敢于挑战的跑者们留下了美妙且难忘的马拉松记忆✊✊✊</p> <p class="ql-block">  挑战自我,刷新自我,展示自我,让自律的我,走向不平凡的跑步之路,享受跑步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  多少次挥汗如雨,印证今天的成绩,努力努力继续享受跑步的快乐来刷新自我✊✊✊</p> <p class="ql-block">  安全完赛,314刷新28天前石家庄338的自我,此时终点戴上完赛奖牌的一刻,已成为下一场的起点,挑战自己继续努力✊✊✊</p> <p class="ql-block">  保定是我参加马拉松以来气氛最好的一场, 加油保定2024我将继续,地表飞行一路前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