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个积累

小鱼日记

<p class="ql-block">去年我在做一个学历提升招生的工作,我把这个事情广而告之给了所有的亲戚朋友知道,然后我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全职在做了,改成兼职在做,但是今年依然还有几个朋友来找我说介绍朋友说要报名,所以很多东西是真的是要积累的,不是说一下子就可以促成。</p><p class="ql-block">唯一要做好的就是经营好自己,让别人觉得我自己这个人是可靠的,所以呢,好好加油吧。</p><p class="ql-block">无论是做学历提升还是做保险,还是做其他任何的事情,都让别人觉得自己是一个可靠的人,靠谱的人,那做什么事情都会有人找我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