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开

星辰皓月

<p class="ql-block">初春,当万物刚刚苏醒的时候,格桑花就独步早春,花蕾初绽,向人们传递着春的消息;等到其他植物刚刚长出嫩叶,格桑花已经是花满枝头,清香远溢了。</p> <p class="ql-block">格桑花绽放出盎然春意,花朵随风摇曳,向你我招手。</p> <p class="ql-block">盛开的格桑花呀,是你那小小的身躯默默地为高原儿女照亮了幸福生活的希望!是你那小小的身躯为辽阔的高原装扮出最美丽最灿烂的光彩!</p> <p class="ql-block">当格桑花满开时,尘心泛暖,落墨生香。</p> <p class="ql-block">等格桑花开,待有情人来。</p> <p class="ql-block">快乐的格桑花,在阳光下开放。</p> <p class="ql-block">远远望去,格桑花站成一排,随风起舞,婀娜多姿,似乎在朝着我微笑,给我加油打气,顿时心里就有说不尽的愉快。</p> <p class="ql-block">让我轻轻走近你温暖的心房去亲吻格桑花开的芳香默默默默我再次的把你凝望望着你雪山圣洁的光芒</p> <p class="ql-block">昨日的风景,早已变成了一朵朵草原上格桑花。</p> <p class="ql-block">格桑花不拒干旱,不畏严寒,总是用那单薄的躯体迎接每年第一片雪花的飘落。</p> <p class="ql-block">我的格桑花哟,我去哪儿找寻,你昨夜跑进我梦里的浅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