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一章 事不师古

莲妹

<p class="ql-block">  自古有云:“劝赌不劝嫖,劝嫖两不交” ,眼见师傅深陷多角恋,痛苦不堪 ,不能自拔,隔屏有染。吾已料及善言相劝,必引火烧身,祸害无穷,仍然事不师古,殃祸于身。</p> <p class="ql-block">  “ 扒掉你身上文明的外衣,露出你动物的本能,你一定活得比今天的苦情闷骚、虚伪掩饰更加狂热奔放,一泻千里!剥掉你虚伪的外表,露出真实面目的你,你一定比今天的意乱情迷、痛苦不堪活得更加真实通透、缠绵潇洒!”这段话作为徒弟的我送给贾正经恩师并恳请您再玩过家家游戏时手下留情,不要再动用女徒弟作为你爱情和婚姻赌博的筹码!</p> <p class="ql-block">  连城醉客逃单撒谎耍赖打泼以兵兵设计使我处于孤立无援报答他不要23天三家六口食宿交通费为借口拒不支付,我找到贾正经的原因一,他是兵兵一系列恶毒手段的始作俑者,我至今不知道他是如何跟兵兵苦情的?“老师,我刚刚到这个群,一切情况都不是很了解,趁着我不是很了解内幕的情况下,我看到老师非常痛苦,才不惜引火烧身、冒死相劝,我怕以后知道得更多,我就再也没有勇气和胆量相劝了!网络是个虚无缥缈的东西,真正在一起你们未必合适,你不一定非要找一个懂诗词的女人,只要温柔贤惠知冷知热就好 ,有个女人在身边,哪怕她陪你说说话聊聊天,饿了有口热粥吃,渴了有口水喝就行,人生活要求得很简单。网恋,是个虚拟的东西,真正见面在一起你们不一定合适,如果你们能够在一起早在一起了!既然原因不在你,那一定在她身上,真正爱一个人哪怕远隔千山万水也一定会找到彼此永不分离!说明她心里根本不爱你!你不过是跟自己的内心谈了一场恋爱!”我最后的一段话一定戳到了贾正经心坎,他痛苦不堪,接连几句让我别说了!第二天晚上的课停了没上,这是极其少有的,哪怕生病发烧他都坚持上课,这也是他赢得尊重的原因,更重要的是赢得兵兵的尊重和爱戴。上述这段话是我此生最后悔的一段相劝,自古有云:“劝赌不劝嫖,劝嫖两不交”,我大义凛然 不顾引火烧身的相劝,不但没有让贾正经回心转意,步入正常人生活的轨道,反而沾了他身上的霉运,引祸及身。我之所以这么讲,是全凭直觉,爱一个人不是得到和占有而是成全!能让一个男人十三年独守空房,这是一个女人的手段和男人的无能!我不愿意相劝,兵兵几次请求我,我便问她为何找我,她说老师喜欢我,她找过很多人相劝,她老公刘老师,大美女、Sweetbsby和落絮都无济于事,或许换一个他喜欢的人会起作用。没有痛定思痛,就不会彻底悔悟,所以我说了上述这段话。兵兵开始疯狂报复,欲置我于死地而后快!原因二,兵兵与连城醉客有救命之恩,她在群里出面,连城醉客吃也吃住也住了,23天三家六口不给钱?说得过去吗?一人一口吐沫也淹死他!而连城醉客是兵兵从黄花姑娘就开始追的情人,谁能让兵兵回头向心上之人胸口刺一把剑?只有贾正经!以我所知兵兵和贾正经两人感情相当深厚,有琼瑶爱情苦行僧的味道,琼瑶两次当小三,写了一大批唯美凄凉的琼瑶剧,不仅影响着年轻人也影响着中年人的恋爱观。兵兵和贾正经,他们在自导自演一场爱情苦情剧,自己感动自己!我找贾正经的原因是他应该还我的人情!他是兵兵嫉妒如仇,疯狂恶毒置我于死地的源头和起点。原因三,兵兵也是连城醉客故意不接相机掉地摔坏的元凶。她故意多次强调单反相机贵重,不让任何人帮助我甚至孤立远离我。原因四,连城醉客来海南旅游逃单2万,跟兵兵有重要关系。我想知道连城醉客故意不接相机的原因 ,他和兵兵到底是什么关系?兵兵打断连城醉客不让他说出来的是什么,与连城醉客故意不接相机有何关系?连城醉客果然酒后吐真言,见第二、三章 悲哀的女人。</p><p class="ql-block"> 我七年时间没有揭露兵兵和贾正经的不伦之恋 ,荒唐的多角恋以及兵兵无所不用其极地诟病转嫁摸黑我,这是他们二人欠我的人情。贾正经究竟对兵兵说了什么?以他们两个频繁的接触互动,对方打个嗝,放个屁,洗个澡,如个厕,吃个饭恨不得都得让对方知道,我不相信兵兵恶毒针对陷害诟病我,他一无所知!而我的相劝竟然像冥冥之中自有有天意安排,贾正经痛苦不堪之时竟是兵兵疯狂追求小鲜肉之时!贾正经和他的兄弟不过是备胎而已!而此时兵兵左屁蛋挂着老洋,右屁蛋挂着连城醉客;左右臂挽着诗词大咖兄弟两,左臂挽着贾正经,右臂挽着第四任老公刘老师;头顶盘旋着打酱油的色戒,说不上哪天突然降临开房 ;往前疯狂追着欲嫁小鲜肉;往后回头一笑百媚生,时不时地对着群里群外男人们放放电!因其淫荡名声在外,各个群里的文艺男流氓想找小三情妇的纷纷入群,灭道,散文群主就是代表。就这么一个发际线后移,秃头露脑,满脸黄褐斑的女人,挂一串破鞋浩浩荡荡招摇过市,嫉妒如仇!你有啥资格嫉妒啊?你是有体型啊还是有身韵啊?你是有脸蛋啊还是有智谋啊?自己都能把自己卖了!还嫉妒?嫉妒,是自己不如人,才会心生黑暗恶毒,以人所不齿的手段去打压孤立陷害诟病比你强的人!一副歌喉是能让男人耳朵怀孕,撩骚暧昧得神魂颠倒,但你想让所有人成睁眼瞎是不可能的!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而已!恶报的机会来了!</p><p class="ql-block"> 而贾正经接下来的一番操作让我彻底痛下决心,用刘老师的话就是来狠的了!我真不应该放过这个老师,为师不德,贻害无穷。我要揭露和曝光这一切恶毒的操作和卑鄙的龌蹉!我跟贾正经语音,听到他的声音,没有了讲课时那嘶哑悲哀痛苦唤伴归之哀鸣,而是一副被爱情滋润得清纯优雅的声音,带着为人师严谨认真的语调,让我不由地想起“人面兽心”这句成语。他说:“我已经不在群里了,工作也特别忙。你和连城醉客的事情,前天兵兵给我打过电话问我咋处理?我说那是他们自己的事情,跟群里不想干, 我们不管!不能用道德绑架连城醉客。你可以采取法律手段,纪委 ,公安,找他单位都可以,我们不管。”贾正经老师完全换了一副面孔,窃喜欢悦一闪而过,马上迅速转换为一副高高在上端庄正经的面孔,前后不过一两秒,已经完全不像七年前那个夜晚 ,他犹如溺水的婴儿,见到最后一根稻草,死死攥住不松手,不管我听与不听 ,看与不看,他兀自呢喃,讲述他与兵兵的恋爱经过,倾倒他内心的苦闷与压抑,孤夜难眠,艳茶浓烟烈酒相伴,捱过漫漫长夜,长叹“香雾云鬟湿,清辉玉臂寒。何时倚虚幌,双照泪痕干。”</p><p class="ql-block">我忍着内心火山一样即将爆发的愤怒烈焰:“贾老师,我在医院,我在等着用钱,你让走完这些流程还来得及吗?如果交不上钱,我今天晚上,最迟明天我就得出院!”</p><p class="ql-block">贾正经慢慢悠悠地道来:“我们不能道德绑架,你说你的理,他说他的理,他说你不要钱白招待他的。我们也无法区分!”</p><p class="ql-block">“老师,招待一天两天行,一顿两顿饭行,三家六口23天吃住行用车,我是开民宿的,春节期间海南物价全国最高,超过北上广深,他说我说不要钱,为啥我追索要钱,他的话儿你信吗?这不明摆着想吃霸王餐,胡诌八列吗?咱们群里我又不是第一个,宝叔和大美女都知道过程,大美女三次让我赶走他。她和宝叔都吃过亏,这还有什么疑问吗?不信你可以问问他两。你们难道就看着不管吗?”</p><p class="ql-block">贾正经丝毫不为所动,冷漠无情:“是我通知兵兵的,不让她管,你们自己处理!我很忙,你自己处理吧!不行就通过法律手段起诉吧!”</p><p class="ql-block"> 我随后发了一段兵兵在全国发改委大会给连城醉客献抱献花献歌献舞,最后觥筹交错,连城醉客美女佳肴,肠胃穿孔,兵兵让妹妹过来,兵兵衣不解带,端屎端尿 买菜喂饭 ,对连城醉客有捧场和救命之恩。贾正经气急败坏发一段文字:“有事你说事,别整这些没用的 !”</p><p class="ql-block"> 果真贾正经禁不住考验,原形毕露。这是他第二次愤怒得失去理智。人在愤怒失去理智的时候,才会暴露原形和真实的自己,把内心的恐惧展露无疑。第一次是兵兵第五嫁于一个工程监理,贾正经在朋友圈几次发文哀嚎他那可怜的感情,痛苦不已,我在下面发了一句:“千金易得,真心难求!!!”他愤怒道:“我被恶心到了!”我问:“老师您怎么了?有什么事吗?这么愤怒?”贾正经又恢复安静:“没什么,就是发文感慨一下而已!”我也随之效仿“我也是发句话感慨一下而已!现在的社会啊,千金难买真心关心你的朋友!”</p> <p class="ql-block">  这是第二次贾老师发怒了 ,他猜对了,我就是什么都知道了!我就是想折磨他,发过去语音:“老师, 您为何如此愤怒呢?”</p><p class="ql-block">“老师您气得暴跳如雷有失风度呢!我只是想告诉您,兵兵与连城醉客不同凡响的关系,她出面问题可以解决。而我与她的关系,她是不会出面的,所以我找到您 ,我觉得您德高望重,有这个能力!”</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 贾正经没有立刻回答,他果真一切知晓。</p><p class="ql-block">“我还记得与老师最后一次谈话,我还记得自己说过的最后一段话。”</p><p class="ql-block">“我只是想劝老师,这也是兵兵找我几次让我劝您的,她说当地有不错的女人追求您,让您跟别的女人结婚,好好过日子。”</p><p class="ql-block">“不是她几次求我劝您,我也不会劝!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哪儿做错了?”</p><p class="ql-block">“老师您能告诉我到底哪儿做错了吗?”</p><p class="ql-block">“老师,请您说出来,我咋也想不明白,我就是看老师您太痛苦了!不忍心才劝您的!”</p><p class="ql-block">“您说出来,我改!我认真地思过悔改!”</p><p class="ql-block">“但我不知道为何兵兵第二天一大早七点兴师问罪,让我以后不能再跟老师聊天了!”</p><p class="ql-block">“所以我再也没有跟老师联系过,这要不是我在医院里欠费没办法,我是不会找老师的。”</p><p class="ql-block">“可惜,本来美好的友谊就此被隔断了!”</p><p class="ql-block"> 贾正经许久无声,又联系兵兵,过了好一会儿才恢复到正常,用平静缓和的语气:“不能道德绑架,兵兵一给我打电话,我就告诉兵兵不能靠道德绑架,是我告诉兵兵这么处理的。你们自己的事情自己处理!你可以起诉他,找纪委单位公安,你想想其它办法吧!我还有事要忙,我没有时间!”</p><p class="ql-block"> 听到贾正经的声音,用他的话来形容我当时的感觉:我被恶心到了!</p><p class="ql-block"> 贾正经就是一个不知感恩,恩将仇报之人!</p><p class="ql-block"> “ 好”我回答到。 </p><p class="ql-block"> 既然是贾正经的意思,平时放个屁打个饱嗝如个厕洗个澡吃个饭都恨不得让对方知道,我不相信兵兵嫉妒如仇地孤立陷害诟病报复我,他毫不知情!</p><p class="ql-block"> 说起连城醉客和兵兵非同凡响的关系,贾正经半天没动静,又去找兵兵核实,核实后就给个他的意思不能道德绑架,行!不道德绑架连城醉客,那道德耻辱柱上一定会留下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 我凭啥七年时间不揭露,任凭兵兵四处宣扬捏造侮辱我?大美女劝说是一回事,更主要的是我揭露她,必将带上你贾正经,为人师者,你将颜面无存;为人兄者,兄弟之妻不可欺,你不但欺了还骑了!你们兄弟将反目成仇,友谊不在!刘老师必将离婚,无家可归,流离失所,没钱没老婆,他的生活将彻底没落!我选择了忍气吞声,霉淋群除了兵兵,我是拥有霉淋群网友最多的人,为了让兵兵放心我把他们都删除了,结果她还不放过我,她挨个通知黑我不理我,第二次湖南聚会竟然聚众八卦。</p><p class="ql-block"> “十三年啊!我等了她十三年啊!”贾正经哀嚎痛苦不堪的声音,一遍又一遍在我耳边响起。</p><p class="ql-block"> 他妈的,七年啊!我忍了七年时间啊!凭啥啊?就凭他贾正经欺世盗名睡人妻?就凭他怕徒弟泄露他的不伦之恋赶尽杀绝?就凭他把与兵兵恋爱经历嫁接到一个深爱他并与他同居最后被丈母娘以死相逼分手的女朋友身上?就凭他把一个“一双玉臂千人枕,半点朱唇万客尝”的多角恋兵兵嫁接到那个清纯的女大学生身上?贾正经已经不是第一次坑害女徒弟了!七年前那个夜晚到最后我特别气愤:“老师你这样做对那个清纯的女朋友不公平!您在业内小有名气,您把跟别人的恋爱经历移花接木到她头上,她看到难道不会伤心吗?你是个名人,只要你的作品出来,网上书店很容易找到!”</p><p class="ql-block"> 识与才华,止与人品!我对贾正经已经失望透顶,师徒缘份已尽,恩断义绝!</p><p class="ql-block"> 行,从今天起,我报复开始!有一个算一个!所有辜负我的人都将会让其付出代价!</p><p class="ql-block"> 我再联系大美女、宝叔和贾正经三人 ,就跟商量好了一样,同时不接电话。他们背后达成了一致!我本想息事宁人,连城醉客的贱名不值得我去揭露他,他是死是活,有无口碑都与我无关,他在我眼里一文不值!连城醉客占宝叔很大便宜,以连城醉客详细的支出款项应该在一万五六,连城醉客夫妇至少要承担一半儿,大美女七百。连城醉客欠宝叔和大美女既不给钱也无人情而言,四年过去了,没有打电话也无微信聊天,无论是宝叔还是大美女恨得牙根直。宝叔和连城醉客同在郑州,四年没联系过,连城醉客没请宝叔吃一顿饭,连城醉客生病宝叔也没看望他,甚至没过问一句。贾正经又是连城醉客的情敌,宝叔、连城醉客、贾正经,同喜欢一个人—大美女,宝叔、贾正经和大美女他们三个无论哪一个人都更希望此事闹大,议论纷纷,让连城醉客颜面尽失,丢脸丢到老家方为妙!但他们忘了,这一切的根源和起点都在名高声望 、为人师表的贾正经头上。 作为网友我待你们三位都不薄,住院急需钱,你们集体不接电话,坐等看热闹!看热闹不嫌事大,逼迫我找纪委、报警、找连城醉客单位,一切按照贾正经的指示提醒去做,而我的住院时间等不了了! </p><p class="ql-block"> 我立刻办理出院手续,病不看了,仇决不能不报!随后我写下《文人骗游记》!</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我恭维你贾正经是你的爱妾兵兵授意,否则我不会恭维你。说实在的你的课跟她老公刘老师没法比,一个地下一个天上。但你感冒坚持上课,嘶哑悲哀的声音,确实让学员和兵兵感动。随着你乐此不疲,对听课的人是一种折磨 —耳朵听力的折磨和精神上的折磨。我有一种感觉你在做给人看和听 ,获取同情和爱怜。是谁我不清楚。最初你的声音悲苦,我以为刘老师讲课太好,把你比下去,你心理压力大太痛苦而已。所以兵兵让我恭维你,我就听她的,给你找回点面子。尽量不要表现太明显喜欢刘老师的课胜过你!兵兵说刘老师是自己家人,贾老师是外人,不要让外人感觉到被冷落。所以大美女开玩笑说我喜欢你!兵兵知道怎么回事,是她让我捧你的!东北人爱开玩笑,不当真,可是你们这些南方人一个玩笑话也当真!我始终不说话, 因为没法回复,所谓清者自清!</p> <p class="ql-block">  贾正经你枉为人师,上对不起兄弟朋友,下对不起徒弟,中间对不起爱你追你的女人!搂着个破鞋在怀里当宝贝!你真的是痴情种吗?如果是,为何主动强迫给大美女单独开小灶讲诗词课?如果是,为何追问女徒弟为啥喜欢你?她亲自跟你说过喜欢你吗?说过想离婚嫁给你吗?你不过是个剩货,无处安置而已,被兵兵这个破鞋装一下而已,合不合脚,没有个三年五载的同居,你是不会死心的!既然窗户纸捅破就不用这么端着装了,你累不累啊?兵兵第六嫁离婚后,也就是她退休后,第七嫁就是你贾正经了!熬吧!你已经熬过二十年了,也不差十年了!十年之后,兵兵可能已经十嫁不止了!关键吧,为啥国家宣传一夫一妻制呢?清洁和卫生。一碗汤,十个人拿勺子舀着喝,唾液进去出来,出来又进去,你说能干净卫生吗?凡是性伴侣多的,大多性病泛滥成灾,艾滋病滋生!有句话形容是不死人折磨人,就跟网恋相思一样!你以“香雾云鬟湿,清辉玉臂寒。何时倚虚幌,双照泪痕干”来形容你和兵兵孤夜相思;而诗友们以“一双玉臂千人枕,半点朱唇万客尝”来形容兵兵!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还是你贾正经慧眼识珠呢?即使是你慧眼识珠,那珠子得愿意在你一个人手里啊!别鱼目混珠,弄个烂鱼眼睛放被窝里,捂臭了都不知道!</p> <p class="ql-block">  不要去碰别人的妻子,他是一个男人的脸面,不要去碰别人的丈夫 他是一个女人的余生和依靠,不是你的女人不要去关心和保护,不要去虚寒问暖;不是你的男人,不要去情意缠绵, 这是为人道德之本,为人之底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