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生,遇见了你

墨韵缘

<p class="ql-block">这一生,让我遇见了你,</p><p class="ql-block">初初见你,</p><p class="ql-block">深邃的眼睛,妩媚的笑容 ,</p><p class="ql-block">是我今生见过最美的画面。</p><p class="ql-block">虽然不能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可是,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全是我们之间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在每一个孤独的雨夜,</p><p class="ql-block">坠落的雨滴,</p><p class="ql-block">淋漓着我不舍的心,</p><p class="ql-block">窗外的风声, </p><p class="ql-block">再一次抚起了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我想搂一缕相思入梦,</p><p class="ql-block">梦醒时分,</p><p class="ql-block">却是想你的万千情愁。</p> <p class="ql-block">这一生,让我遇见了你,</p><p class="ql-block">从此,无法再忘记,</p><p class="ql-block">情有多真,想你就有多深。</p><p class="ql-block">挂念着心中温柔的你,</p><p class="ql-block">无时无刻,不分昼夜,</p><p class="ql-block">都是说不尽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再久远的时光,</p><p class="ql-block">也无法让我将你遗忘,</p><p class="ql-block">再遥远的旅途,</p><p class="ql-block">也不能隔断我对你的念想。</p> <p class="ql-block">好想你,好想你,</p><p class="ql-block">想念你,是我一生的痴念,</p><p class="ql-block">不管你在不在我的身边,</p><p class="ql-block">我都会把你,</p><p class="ql-block">珍藏在心里最暖的地方。</p><p class="ql-block">一颗心很小,</p><p class="ql-block">再也容不下任何人,</p><p class="ql-block">已装下了我们的所有。</p> <p class="ql-block">这一生,让我遇见了你,</p><p class="ql-block">虽没有惊艳的时光,</p><p class="ql-block">却也必定芬芳了流年。</p><p class="ql-block">余生的岁月里,</p><p class="ql-block">等我们老了,将这份爱,</p><p class="ql-block">温柔成世间不会褪色的永恒;</p><p class="ql-block">等我们老了,将这份情,</p><p class="ql-block">羽化成记忆中最曼妙的风景。</p><p class="ql-block">来生,我一定不会错过。</p> <p class="ql-block">时光匆匆流走,</p><p class="ql-block">岁月不会有所挽留。</p><p class="ql-block">此时此刻,我多想把一怀心语,</p><p class="ql-block">折叠成一帘诗行,</p><p class="ql-block">安放在时光的枝头摇曳。</p><p class="ql-block">把那些无法释怀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化作一池墨滴,</p><p class="ql-block">让文字泛起一叶轻舟,</p><p class="ql-block">承载所有的心愿,</p><p class="ql-block">随风飘进你的梦里。</p> <p class="ql-block">文字/墨韵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