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走进《美篇》整五年

瑞雪

<p class="ql-block"> 清晰的记得2018年的4月20日王颖川同学约我和殷玉南还有她的老同事去无锡阳山农家乐,我一口就答应了。</p> <p class="ql-block"> 虽然阳山的农家乐还没形成浙江长兴那么大的规模,但不能小看它,爬山采摘清澈的湖比比皆是。</p> <p class="ql-block"> 第一天晚上在农家乐散步王颖川和她的无锡老同事聊天,大概意思是她们练瑜伽有一帮朋友经常国外国内旅游,并且有人会把所拍照片沿路的风土人情还有去过什么地方经历过什么都会记录下来,就用不着自己去做笔记,只要打开看就一目了然。这真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我立即问王颖川。川:你能把记录发给我看看吗,川回答很干脆;好,发给你。回家后我慢慢品读,那是他们去新西兰的旅游所有记录,那迷人的景色那美丽的文字立刻吸引到我,我立马喜欢上了。当时我还不知道是《美篇》,</p> <p class="ql-block"> 想着那些游记心心念念就在想我也可以写啊,想做就做,就再次打开游记点击(+)号,开始制作,一步一步根据上面的提示,2018年5月10日我的第一篇《篮球情结》就这样诞生了,那时才知道是《美篇》。</p> <p class="ql-block">生命中最美好的瞬间常常是短暂的,但它们可以在我们心中永远保存,做成《美篇》让这些珍贵的瞬间得到最好的呈现和珍藏。</p> <p class="ql-block">这些都是5年前去阳山拍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肖雪英 王颖川 殷玉南</p> <p class="ql-block">王颖川 殷玉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