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相遇的日子

依宓

<p class="ql-block">清风徐来,水波不兴</p><p class="ql-block">眨眼之间又到了春暖花开时</p><p class="ql-block">曾记得当年明月清风时</p><p class="ql-block">我们相遇在文岩湖渠旁</p><p class="ql-block">你那明眸善睐的深情刻在我的心底</p> <p class="ql-block">再见你已到第二年的春天</p><p class="ql-block">你又一次站在我的面前</p><p class="ql-block">曾经的风景如画不在迷恋</p><p class="ql-block">只觉得心里有一股清流在涌动</p><p class="ql-block">你那得体大方的举止,幽默风趣的谈吐</p><p class="ql-block">令我为之动容。</p> <p class="ql-block">曾经的花前月下</p><p class="ql-block">曾经的山盟海誓</p><p class="ql-block">铸就了我们在一起的日子</p><p class="ql-block">虽然单调但也不乏甜蜜</p><p class="ql-block">之后的每一天都是平淡如水的日子。</p><p class="ql-block">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子里充斥着争吵与活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斗转星移,日子飞逝而过</p><p class="ql-block">二十年的光阴从手指缝里溜走了。</p><p class="ql-block">两个孩子从孩童时期也成长为与我们比肩而立</p><p class="ql-block">在这一段时间里发生了太多太多的故事</p><p class="ql-block">有辛酸,又泪水,有甜蜜,有幸福</p><p class="ql-block">最后汇成了一杯酒,我一饮而尽</p><p class="ql-block">醉倒在他的怀里。</p> <p class="ql-block">经过岁月的打磨</p><p class="ql-block">我发现他的言谈举止愈来愈沉稳得体</p><p class="ql-block">话语简短有力,做起事来游刃有余,不再是当初青涩的少年郎了……</p> <p class="ql-block">而我头发逐渐花白,容颜消失不见。</p><p class="ql-block">而他依旧待我如初恋</p><p class="ql-block">时光荏苒,流水不断</p><p class="ql-block">我们相遇在文岩湖畔</p><p class="ql-block">虽然时光老去,而我们的日子却是一日千里,</p><p class="ql-block">随着春风十里,铺成了康庄大道,阳光灿烂,照耀着前行中的你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