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长”研学活动,认识不一样的自己——胡场二中八年级研学日志

左宜右有

<p class="ql-block">  微风吹,阳光闹,收行囊,去研学!</p> 开心的我 <p class="ql-block">  在山花遍野漫天蝶舞的季节,暂时放下学习,行走在研学的路上,心情飞扬,开心不已!</p> <p class="ql-block">  父母总是不放心,但是终有一天,爸妈会明白,我们是带着去海边看天的颜色,去密林听风的声音,去高山看日出的景致,去北极感受极光的洗涤的心情成长并远离……😝😝</p> <p class="ql-block">  怀揣开心,到达向往许久的目的地。🤩🤩🤩</p> 规矩的我 <p class="ql-block">  开营啦!认识我们的教官;学习军训规矩,编队报数整队;立正稍息,起立坐下;军姿餐前训!平时在父母老师的宠溺下,我们也许懒散拖沓,但穿上迷彩服的我们,在教官面前,我们也可以做到令行禁止,使命必达!守规矩,敬规则是我们此刻的标签!</p> 整洁的我 <p class="ql-block">  成功的路上没有人会叫你起床,也没有人为你买单,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突破都是我们必备的能力。我们的潜能无限,在父母身边,他们眼里我们好像连基本的自理能力也没有,但其实我们可以做得很好。在现实面前,突破自我,我们也可以创造令长辈咋舌的奇迹。树的方向,风决定 !我们的方向,我们自己决定!</p> <p class="ql-block">  收拾干净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只要行动起来,我们可以做得很好!</p> 随和的我 <p class="ql-block">  研学活动忙碌而充实,放下学习的压力,简单生活也很美好!</p> <p class="ql-block">  生活简简单单,同学可可爱爱,没有挑剔抱怨,欢喜同行,随和如我。</p> 会玩的我 <p class="ql-block">  我们也许不是最优秀的,但有足够的信念去打造一个更优秀的自己,不管重压多大,多么让人难受,但只要我们能站起来,就一定不会趴在地上!何况我们从来不是一个人在路上,我们有同伴,有父母,有老师同行,我们可以团结集体的力量,一起扛起明天!</p> <p class="ql-block">  本来无望的事,大胆挑战,往往能成功。所有的胜利第一条件,是要战胜自已,勇于挑战。挑战那些看起来并不容易的水上项目吧!</p> <p class="ql-block">  卡耐基说,要冒一次险!整个生命就是一场冒险。走得最远的人,常是愿意去做,并愿意去冒险的人。来吧,让我们拿出冒险精神走得更远!</p> <p class="ql-block">  没有上天的云梯也就算了吧,但不能没有拥抱月亮的手臂。任何事都不是轻松就能驾驭,伸手去尝试触摸,你会发现月华流光,美好常在!</p> <p class="ql-block">  我们在一起可以做出单独一个人所不能做出的事;智慧+双手+力量结合在一起,我们才能得到胜利✌的欢呼!</p> <p class="ql-block">  每一项活动的参与,我们都能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埋头书本时,我是勤奋的我,而当我尽情玩耍时,我是热情洋溢的我,敢于挑战的我,团结互助的我,享受成功的我,欢欣快乐的我……</p> 健康的我 <p class="ql-block">  禁毒安全课时,我们再次认识了各类毒品,观看了禁毒公益片。毒品多么可怕!它害得有家的人们无家可归;它害得那些有远大理想的少年变得“死气沉沉”;它害得祖国的“花朵”一步步逼近罪恶的深渊。生命健康多么重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成就健康的自我!</p> 自信的我 <p class="ql-block">  我们都拥有美丽的梦想,然而梦想的实现是需要自信作为阶梯的。自信可以使我们实现梦想,而挑战自我更是自信的源泉。当我们能站在舞台上展示自我,我们将更有自信面对未来,实现美丽的梦想!</p> 感恩的我 <p class="ql-block">  徐志摩说过,这个世界充满了我们相遇的机会,可是我却始终无法遇见你。这是徐志摩的遗憾。而我是幸运的,我遇见了我的父母,我的老师,我的同学,还有刚刚的遇见——教官。感恩这些珍贵的相遇,不负这些美好的遇见!</p> 成长的我 <p class="ql-block">  其实研学旅行最大的意义,不是学了多少规矩,参与了多少活动,而是经历一个过程,一次发现。 在老师教官一路的陪伴下,走着走着,我们突然看见了正在悄悄成长的自己,看见了平时没发现的自律、合作、勇敢、上进、自信、感恩且身心健康的自己。</p>

我们

研学

自我

自信

教官

它害

挑战

父母

遇见

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