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立夏的档口许一个心愿

紫藤花开

<p class="ql-block">【文字撰写】紫藤花开</p><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时光老师</p> <p class="ql-block">  昨日,很多日没有联系的老友,她在微信里问我:“还好吗?好久不见”。我回她说:“日子依旧,就是有点想念一个人!”她随机发了两个表情包,一个笑脸,一个问号。我回她一个手势,随后她又回我一个梨花带雨的表情,说太感动了。</p> <p class="ql-block">  以上就是我与闺蜜多年来聊天的模式,不管多久没有联系,我们总能知道彼此要表达意思。过后她还是没有忍住打来了视频电话,说微信太慢,质问我原来计划五一回去看她,为何失约了。我说小命要紧,你看看五一的车流,我何必非要趁这个热闹呢?她说暑假吧,她也走不开,她儿子高考,我女儿中考。我说还是来苏州吧,我刚刚吃过河豚鱼不错,来了我们一起吃去。她满口答应,对于吃,这个吃货比我更胜一筹。</p> <p class="ql-block">  忽然想起海子的诗:“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其实,朋友关系的人,似乎也适合这样。对我来说,我这个为数不多的闺蜜,她能经常挂念着自己,不管距离多远,不管时间多久,电话接通的那一刻,还是不变的感觉,这就是一种幸福的存在。</p> <p class="ql-block">  时光知味,能有那么一种情感,叫你来,无论多大风雨,我都会去接你,你走,无论多么难舍,也会目送你的身影离开。这才是最值得珍惜的人,值得珍惜的情感。本来昨日因为一些琐碎小事心情不佳,也因为她的一通电话,我的心情就多云转晴了。人生一世,遇到一个温暖的人,想起一件温暖的事,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p> <p class="ql-block">  有没有这样的一个人,你常常想起,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关系一直都是如此美好,不需要天天聊天,不需要时刻联系,因为她一直都在那里。即使彼此不能朝朝暮暮,也是内心深处的一份惦念。如果有,你很幸运,请珍惜吧!</p> <p class="ql-block">  立夏,我就许下一个心愿,愿所有真心在乎的人,都能保持联系,不需天天陪伴,只是我想你,你想我的时候,我们一直都在彼此身边,彼此珍惜。真情是心中最美的花,一直盛开在岁月里,芬芳着每一个季节。愿这种感情,即使不言,也在心间;更愿你也有一份这样美好,微笑挂在嘴边!</p> <p class="ql-block">美友们,你有没有这样的朋友,欢迎分享一下你的感受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