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与现实

梦断天涯

<p class="ql-block">梦想与现实的反差究竟有多大?梦想是,一个人即使不善言辞,却能为你做到极致;现实却是,有人对你说着最动听的话,却不想为你做任何事。</p><p class="ql-block">心里没有你的人永远不会为你着想,更不会为你付出;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虽然有不舍,但也要忍痛放手。</p> <p class="ql-block">你说不会让我失望伤心难过,不会让我受委屈受苦受累;你还说不管发生什么事在什么状况下,你对我的爱都不会改变;我知道,你对我的好都是发自内心的,因为我感应到了你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p><p class="ql-block">我们曾相拥而眠,我吻过你的唇,坐过你的车,感受过你的爱,已足够温暖整个余生……</p> <p class="ql-block">你总是说有多想多宠多担心我,要把全部的爱都给我;是你让我满怀期待,让我认为你是多么关心、多么重视、多么的懂我,可你的所做作为证实了,在你心里谁都比我重要。</p><p class="ql-block">你说的每句话,都让我产生一种错觉;以为你真的很在乎我,真的很爱我;原来是自己太天真,其实你和别人没有太大的区别。</p> <p class="ql-block">爱不是口头承诺,而是不论在什么情况下,心中应该最担心的是你的安危;无论发生了多么紧急的事情,都要顾及你的感受;想你所想,用你喜欢的方式爱你!</p><p class="ql-block">世界上可有这样重情而又值得信赖的人?如果有幸遇见,我一定加倍珍惜!或许我已经遇到了,只是天意弄人,注定不会有结果……</p> <p class="ql-block">全文521个文字,谐音是“我爱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