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甘心情愿》深情唯美,优雅动听!

千千音乐

<p class="ql-block">  歌曲《甘心情愿》由郭峰作词作曲,谢浛露演唱。歌曲旋律优美,深情婉转,优美迷醉的旋律带给你款款深情,体会到一种心灵的呼唤,如倾如诉的浅唱低吟,倾诉不完的思念,道不尽的相思!</p> <p class="ql-block">  《甘心情愿》这首歌表达了爱情是一份纯美的情感,有时是甘心情愿的,有时却无能为力。爱情不合乎逻辑,这或许就是爱的逻辑。真正热爱的,或许并不是一个大家公认的最该爱,爱的最正确的人,而是一个使我忘乎所以,无法不爱的人。爱不是因为被爱,只是因为爱。</p> <p class="ql-block">  漫漫的长路你我的相逢</p><p class="ql-block"> 珍惜难得往日的缘分</p><p class="ql-block"> 默默地祝福 轻轻地问候</p><p class="ql-block"> 互道今生多保重</p><p class="ql-block"> 还有一个梦你我曾拥有</p><p class="ql-block"> 愿我们今世天长地久</p><p class="ql-block"> 紧紧地依偎 深深地安慰</p><p class="ql-block"> 相亲相爱不离分</p><p class="ql-block"> 多少岁月已流走</p><p class="ql-block"> 多少时光一去不回头</p><p class="ql-block"> 可在我心中你的温存到永久</p> <p class="ql-block">  和你相依为命永相随</p><p class="ql-block"> 为你朝朝暮暮付一生</p><p class="ql-block"> 真真切切爱过这一回</p><p class="ql-block"> 无论走遍千山和万水</p><p class="ql-block"> 和你白头偕老永相随</p><p class="ql-block"> 为你甘心情愿付一生</p><p class="ql-block"> 风风雨雨艰辛去共存</p><p class="ql-block"> 陪你走过一程又一程不后悔</p><p class="ql-block"> 还有一个梦你我曾拥有</p><p class="ql-block"> 愿我们今世天长地久</p><p class="ql-block"> 紧紧地依偎 深深地安慰</p><p class="ql-block"> 相亲相爱不离分</p> <p class="ql-block">  多少岁月已流走</p><p class="ql-block"> 多少时光一去不回头</p><p class="ql-block"> 可在我心中你的温存到永久</p><p class="ql-block"> 和你相依为命永相随</p><p class="ql-block"> 为你朝朝暮暮付一生</p><p class="ql-block"> 真真切切爱过这一回</p><p class="ql-block"> 无论走遍千山和万水</p><p class="ql-block"> 和你白头偕老永相随</p><p class="ql-block"> 为你甘心情愿付一生</p><p class="ql-block"> 风风雨雨艰辛去共存</p><p class="ql-block"> 陪你走过一程又一程不后悔</p> <p class="ql-block">  和你相依为命永相随</p><p class="ql-block"> 为你朝朝暮暮付一生</p><p class="ql-block"> 真真切切爱过这一回</p><p class="ql-block"> 无论走遍千山和万水</p><p class="ql-block"> 和你白头偕老永相随</p><p class="ql-block"> 为你甘心情愿付一生</p><p class="ql-block"> 风风雨雨艰辛去共存</p><p class="ql-block"> 陪你走过一程又一程不后悔</p><p class="ql-block"> 和你白头偕老永相随</p><p class="ql-block"> 为你甘心情愿付一生</p><p class="ql-block"> 风风雨雨艰辛去共存</p><p class="ql-block"> 陪你走过一程又一程不后悔</p> <p class="ql-block">  深爱一个你,想念一辈子,守候一份情,等待一万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我一生唯美的心愿,我总是希望所有相爱的人,都能够永远相伴,祈愿所有的爱情,都不再有遗憾,希望所有相爱的人,都能够幸福美满。深爱一个你,想念一辈子,守候一份情愫等待一万年,心相依,永不悔,爱不变,念永存,只要我还在这个人世间,就会每天为你抒写想念。</p> <p class="ql-block">  时光匆匆,爱在春天里芬芳,深爱一个你,牵挂一辈子,在我的日记里,写满了对你的想念,希望有一天,还能拿给你看,希望我的深情,能感动了上天。人生的路上,我们成了彼此的过客,可是心里的那份执着,成了一生的守候,我所有的心事,都和你有关,把你铭刻在心里,再也舍不得忘记。</p> <p class="ql-block">文编:千千音乐</p><p class="ql-block">图片:致谢忠仁老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