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在小小的心里发芽

🐮陶子👣

爷爷走的那天晚上,我们送奶奶回家,临走前,你说想看看爷爷的画,说完, 你拖了把椅子放在了爷爷的画前,端坐,很安静的看了很久,我们不忍心打扰。也许,小小的你,多少有点懂了这是种怎样的离别。 爷爷,是最好的爷爷,最疼爱你的爷爷。<div>牵着你学走路,带着你玩耍,给你做玩具,教你涂鸦画画。</div><div>永远轻声细语的对你说话。<br></div><div>所以,你会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突然对我说:妈妈,我想爷爷了。</div> 快乐的童年有爷爷陪你去看山看海看世界。<div><br></div> 你在慢慢长大,爷爷却生病了。不能和爷爷见面的日子,你常念叨:爷爷什么时候好呀,好想爷爷陪我玩。你给爷爷写了信,奶奶帮爷爷回了信,我知道,你一直在盼着爷爷好起来的那一天。 <p class="ql-block">一声声童谣,点点滴滴的回忆。</p><p class="ql-block">希望你记得,爷爷不能参与到你未来的成长,爷爷对你的爱却不会消失。</p><p class="ql-block">变成天上星星的爷爷会继续守护着我们。</p> <p class="ql-block">您长眠,我们常念。</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后记:当我拿给你看整理好的和爷爷的合照和视频,你看完眼泪唰的流下来,抱着我大哭,我才知道,你都明白,你很想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