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有强的美篇

王有强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大喜的日子,是女儿女婿结婚的日子。作为父亲的我心里无比的高兴,同时也有些许的不舍。不舍是因为孩子自出生到现在我们付出了太多。自出生一把屎一把尿的养大不容易。教孩子学走路学说话,供养吃供养渴。送孩子上学,学文化长知识、学做人……如今长大了,成人了,有了工作了,生活能够自立了,我们也一天比一天老了,女儿都要嫁人了。高兴是因为女儿长大了,成人了,生活能够自立了,今天就要出嫁了,从此有了知冷知热她的丈夫,又多了一双爱她疼她的父母一公公和婆婆一我们的好亲家亲家女。相信孩子的一生定会幸福美满。因此我和我的家人又是无比的高兴。 </p><p class="ql-block"> 在这温馨、甜蜜、美好的时刻我牵着女儿王桂晶的手走到婚礼舞台的中央,对面走来了女婿陈枭,在众位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我将要把爱女晶晶亲手交到女婿陈枭的手中。愿你们从今以后恩恩爱爱、携手一生、勤俭持家、孝顺父母、孝敬长辈。生活上相互体谅相互照顾,工作中相互理解相互支持。</p><p class="ql-block"> 感谢亲家和亲家母,是你们含辛茹苦把儿子养大,让孩子长大成人。感谢媒人,是你们的穿针引线终于使两个孩子走到了一起,使两个家庭成为一家。感谢现场所有的亲戚和朋友,是你们见证了我们两家的幸福时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是大喜的日子,是女儿女婿结婚的日子。作为父亲的我心里无比地高兴,同时也有些不舍。不舍是因为孩子自出生到现在我们付出了太多。如今长大了,成人了,有了工作了,生活能够自立了,女儿却要嫁人了。高兴是因为闺女从此有了一个知冷知热,爱她关心她,保护她的丈夫,又多了一双爱她疼她的父母一她的公公和婆婆。相信孩子的一生一定会幸福美满。因此我和我的家人又是无比的高兴。 愿你们从今以后相敬如宾,携手一生、勤俭持家、孝顺父母、遵敬长辈。生活上相互体谅,相互照顾,共同努力,创建一个美满幸福美满的家。 感谢亲家和亲家母,是你们含辛茹苦的把儿子养大,让孩子长大成人,从此让我们也多了一个好儿子。感谢媒人,是你们的穿针引线终于使两个孩子走到了一起,使两个家庭成为一家庭。感谢现场所有的亲戚和朋友,是你们见证了我们两家的幸福时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