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会越来越好,我配得拥有更好🌹🌹🌹

天颜🙏

<p class="ql-block">认识到自己的问题,</p><p class="ql-block">有决心改命,命才能改。</p><p class="ql-block">人痛苦不到极致很难改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只有痛苦过的人,</p><p class="ql-block">才能更好的成长。</p><p class="ql-block">成长自己才是解决</p><p class="ql-block">一切问题的方法。</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有每个人的</p><p class="ql-block">人生轨道</p><p class="ql-block">内心不敞开,</p><p class="ql-block">很难走入别人的世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别人很难走入你的世界,</p><p class="ql-block">要跳出自己的圈子</p><p class="ql-block">才能看到问题的真相。</p> <p class="ql-block">我就是一切的根源</p><p class="ql-block">遇到事情要想我怎么做,</p><p class="ql-block">别人会很舒服,会很开心!</p><p class="ql-block">当别人舒服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做事情自己也会很舒服,</p><p class="ql-block">懂的控制情绪的人,</p><p class="ql-block">才能懂的控制自己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很优秀,</p><p class="ql-block">一辈子遇到一个愿意</p><p class="ql-block">带你的人是一种福报。</p><p class="ql-block">一个人潜能一旦被激发。</p><p class="ql-block">就会创造很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切源于内心的拥有,</p><p class="ql-block">内在的丰盛,内在的富足,</p><p class="ql-block">开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事业篇能量语言</p><p class="ql-block">我热爱我所做的每一份工作,因为工作使我愉快,有成就感,同时有丰富的金钱收入,我在事业的舞台上,总是能做出最完美的演出,赢得喝彩,我在事业的成绩上,每天都会超越自己,我具有强大惊人的意志力,来推展我的事业,我总是以高昂的情绪来面对我的工作,我的事业,我的事业像旭日东升的太阳一样,光芒万丈,我总是能洞察商机,掌握商机,并将它们转化成为大有可为的事业,我的事业目标就是在超越顾客的需要,我的业绩不断的在往上成长,远远超过我的同事及同业,我的生意非常兴隆,我的业绩蒸蒸日上,我的财富源源不绝。我的事业为我带来无穷的财富,也为我带来许多友谊,我的每一笔生意,都会为我衍生出许多笔的生意来,我永远有做不完的生意,赚不完的金钱。我的业绩高过同业的10倍,20倍,甚至百倍,我享受创造业绩的过程及成果,我每天的业绩都大丰收,满载而归,任何困难的工作,我都能迎刃而解,我绝不会被击倒,我总是在事业上做出最正确的决策,我不断的在事业上展现我的才华,知识,技术与能力,我享受工作带给你的无限乐趣,我拥有无比的智慧,可以克服事业上的障碍,我拥有卓越的领导能力,可以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我所执行的任何销售行为,都成效非凡,屡创佳绩,我有高超的沟通力去改变他人的观点,我拥有卓越的思考力,能找出问题的答案及解决之道,任何事情交到我的手中,一定会有完美的结果,我所提供的商品或服务,都在帮助我的客户解决生活上的难题,因此他们会不断的寻求我的协助,我的客户非常的信赖你,因为我的商品及服务总是能满足他们的需要,我的客户需要我的商品,非常需要我的商品,我在客户的心中具有诚恳可信的形象,我总是能以最轻松的方式,表达我的意见,说服我的客户,我永远履行对客户的承诺,对他们提供最好的产品及服务,当顾客需要商品或服务时,第1时间想到的一定是我,我善于运用我的表达力来感化客户,使他们采取购买行动,我在提供商品与服务给我的客户上,永远比竞争者来得更多,更好更快,我乐于与我的顾客沟通,解决他们的问题,我为自己赚钱,我的客户为我赚更多的钱,我衷心的感谢他们,我的商品或服务具有销售的魅力,无人可以抗拒,我拥有卓越的能力,不但得到上司的赏识,也获得客户的信赖,我拥有不凡的能力,能够做出伟大的事业,影响周遭的人,让这个社会生活得更好,我拥有成功的事业,我将你带入致富的行列,我是一位好领导,深受属下的爱戴和尊重,我是一位天生的演说者和成功的事业家,我不断的结交新朋友,建立新的人脉,创造新的业绩与财富,我总是做的比公司要求得更多,比别人期望的更好,我全心投入工作,投入事业,提供客户最完美的服务,我在事业上具有独到的眼光,我总是能发挥最大的创造力,来销售我的产品和服务,我努力工作,我表现卓越,我值得领取高薪,我总是能顺利的进入我理想中的公司上班,发挥我的实力,我对成功的结果感到万分欣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