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在压抑自己,而不是在改变自己

侠客

<p class="ql-block">昨晚,又是对孩子一顿吼叫,我感觉当时真的是要憋炸了,实在是忍不住了。孩子很淡定的给我说:“你还是没有改变,还是那么着急暴躁”我说“难道你没有发现妈妈已经改变好多了吗?对你发脾气是我实在是忍不下去了”孩子说“是呀,你不是在改变自己,你是在压抑自己,当你忍不住了,你就会爆发”。我深吸一口气,思考着:是的,我的确是在压抑着自己的脾气,看到孩子的种种反应,我不是改变自己接受这些,而是克制自己要忍,不要发脾气,没错都是忍不住了爆发出来一顿狂吼,但事后自己也并不能坦然接受她的行为。</p><p class="ql-block">做个家长怎么这么难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