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祭吾爱

约定

<p class="ql-block">韩**:</p><p class="ql-block"> 你好!</p><p class="ql-block"> 几天给你写封信,已经成为我现在生活的一部分,希望这种频繁沟通,没有打搅到你。你现在怎么样,在那边还好吗?照顾好自己,不要担心我和孩子,我们都挺好。</p><p class="ql-block"> 这段时间,我的心情一直非常低落。主要因为你的离开,还有孩子和自己的情况,一直没有起色。其实说到底,还是因为你,其他事儿和你的事儿比起来,都是小事儿。</p><p class="ql-block"> 你就这么走了,带着万般眷恋和遗憾的离开了我们。家里处处都还弥漫着你的声音和气息,你知道这种感觉对于我来说,是种怎样的煎熬?以您的智商,应该会懂。</p><p class="ql-block"> 由于长时间大量的服用凶猛西药,对身体脏器功能造成的不可恢复性损伤,再加上因为你离开的所有不良情绪,我现在的身体状况非常不好。所有治疗手段:功补、食补、药补,都试过了,没用。单位的经营遇到了困顿,家里的状况也滞碍重重。只能说,我本一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有心杀贼无力回天的无奈。</p><p class="ql-block"> 算了算了,事已至此,苟延残喘也好,艰难度日也罢,走一步看一步吧。尽人事听天命,谋事在人,成事在天。顺其自然就好,不再苛求,大家都不容易。单位领导、亲朋好友,都是一样的道理。</p><p class="ql-block"> 虽说不容易,但还能活的下去,还好还好。你不要担心我们,照顾好自己,需要什么,给个信,分分钟给你送过去。</p><p class="ql-block"> 再次感谢你给予我的别样爱恋,我也爱你。你知道我最喜欢你写的字,有形有力,还好看,看着就让人舒服。还喜欢你抽烟的样子,烟雾缭绕的怡然自得,帅的不得了。得空回个信哈,我挺担心你的!</p><p class="ql-block"> 也要感谢美篇平台给我们有这样隔空对话的机会,以及所有的美篇网友感受我的忧伤心绪。还是那句话,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谢谢!</p><p class="ql-block"> 爱妻燕儿 泣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