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3:人生短,行路难

墨雨:元亨会社

<p class="ql-block">  我知道我幼嫩的膀胱很难为自己撑起一片晴空,也许我会遇到无数的挫折和磨难,但我并不会去惧怕,而是腚精的去面对。天将降大事于是人也,必先苦后甜,抽筋剥骨,饿个三两天,空乏其精。</p><p class="ql-block"> 真正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我不是猛士,但我知道,那些所谓的挫折,只不过是因为不甘心而产生的负面情绪罢了。失败与挫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的,面对挫折,至少还有选择是放弃,还是站起来反抗。</p><p class="ql-block"> 乌云遮蔽了双眼,看不到前方的坎坷,开始浮躁,失去对一切事物的判断与冷静,在那荒芜的世界里一个人走着。但荒芜并不代表着毫无生机,只要是耐得住寂寞与那种苦楚。然而,乌云终将散去,开始变得冷静,恢复者判断的能力。那还破海平线的一抹微光就是追寻的方向,那是面对挫折的一种醒悟。生活中总是一帆风顺的人,遇到一点挫折就倒下,再也站不起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