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载没Ni 的五月》我把Ta弄丢了

孑不語

<p class="ql-block">2019.11.18-2023-05.02</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相识,相知,相爱四年,最终我们还是散了</span></p><p class="ql-block">我们活在我亲手建造的网络虚幻世界里,这场梦,最终还是结束了。我们都醒来了,可我们都把梦里的一切,带回来了现实的生活。</p><p class="ql-block">我从来没忘记过我们的初衷,相互依存,理解,让对方开心快乐,不做伤害对方的事情。当初就是我的一个谎言,让我们走在一起,现在和你说再多的对不起,已经没有意义了,这两天我也想了很多很多,都是我的错。我不能太过自私求你能原谅我,但我只求你,没有我以后的生活,一定要开开心心,好好的照顾自己,把这四年的回忆藏在心里最深处,也是我们不想再提起来的痛。</p><p class="ql-block">感谢这些年来把最真诚、朴实的你和最爱都给了我,毫无保留的爱。我却和你开了一个那么大的玩笑,说实话我也不愿意醒过来。但是我怕越久我越伤害你深,我对你的爱,付出的一切都是真心真意的。</p><p class="ql-block">如果这四年没有你的陪伴,没你的精神上的支持,我想我很难熬得过的,我每天和你说的日常,都是我的生活状态。你也知道我一路走过来多不容易。你说过你是心疼她,可怜她,才对她爱惜,疼爱的,想拉她一把。可梦里的那个她,却是现实的我。你做到了,拉了她一把,让我坚强的熬过了最困难的这几年,今年是近年来最好的一年。也成为我最痛恨自己,最内疚一辈子的一年,我把最关心、最爱我的人弄丢了。现在我最担心的就是你,你固作坚强,嘴上说着没事,可心早已被我伤透。此刻我也非常之内疚,欺骗了你那么久。</p><p class="ql-block">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缘分,我很想你不要离开我,但是我现在没有资格了。为了这事,我两天没睡了。我作了一个决定,我决定了还你自由以后的日子里我不会再打扰你了, 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谢谢你带给我所有的美好和回忆,余生我们都要自己走了。记得照顾好自己,如果有一天你收到了我的信息,那一定是我喝醉了,但最后还是要谢谢你曾经来过我的心里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放心吧至少我的心里留下了你的名字, 感受过你的拥抱, 拥有过你的温柔, 遇见你 我不后悔,只是遗憾没能和你走到最后,从此以后三里清风三里路,步步清风再无你我我也该承受我所做的一切后果。</p><p class="ql-block">这些年,都是你听我的,现在最后的结局,我想听你的。你不用那么快回复我,想清楚了再给我们一个结果。不管结局怎样,我对你的感情和爱都不会改变。宝贝,我爱你,保重。</p><p class="ql-block"> 孑不語 2023.05.03</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37, 35, 8);">回忆里的那个人</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分开后的第二天,满脑子全都是他,眼泪不争气从眼角划了下来,心里无比难受……还是忍不住拨通了他的电话,电话☎️传来声音是通话中……</span></p><p class="ql-block">你有多久,没有好好听一首喜欢的歌了?</p><p class="ql-block">也许,只有在不经意间,突然被熟悉的旋律勾起了回忆。</p><p class="ql-block">有些歌,藏着一个故事,或炙热,或温柔,或难过,或忧伤。</p><p class="ql-block">后来的我们,也都成为了故事里的人。</p><p class="ql-block">回忆里的那个人,有时像晚风吹过,突然消失不见,有时像云朵飘来,又渐渐浮现。</p><p class="ql-block">时间在走,年岁在长。</p><p class="ql-block">在人生这条路上,我们会稍作停留,但总会一直向前。</p><p class="ql-block">或许会迟疑,会不舍,却再也回不去了。</p><p class="ql-block">曾经的山盟海誓,如今的各自天涯。</p><p class="ql-block">曾经的形影不离,如今的分道扬镳。</p><p class="ql-block">曾经的相谈甚欢,如今的无话可说。</p><p class="ql-block">不知从何时起,我们都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却没有再主动联系过。</p><p class="ql-block">我们都成了,手机通讯录里,那个一直舍不得删,却再也没拨过的电话号码。</p><p class="ql-block">明明未曾走远,却又害怕再次见面,怕悲伤上演。</p><p class="ql-block">明明十分想念,却又始终无法开口,把爱藏在心底。</p><p class="ql-block">我们都以为,时间还有很多,不成想,却没有了以后。</p><p class="ql-block">有句话说:</p><p class="ql-block">“错的人迟早会走散,对的人迟早会相逢。”</p><p class="ql-block">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缘分走了,留也留不住。</p><p class="ql-block">一个人时,会在灯火阑珊处,寻找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一个人时,一想起你,眼泪不自觉,会在眼眶里打转。</p><p class="ql-block">时光冲淡了记忆,遗忘却那么长。</p><p class="ql-block">回忆里的那个人,你还好吗? 愿你平安幸福!</p><p class="ql-block"> 孑不語 2023.05.04</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37, 35, 8);"><i> 错过,放过……</i></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分开后的第三天,我尽量调整好心态,毕竟我的生活还得继续,还得努力工作,尽量不把情绪带到工作中。夜深人静的时候满脑子还都是他的影子。</span></p><p class="ql-block">你是否在午夜梦回的时候,突然想起曾经错过的人,彻夜难眠;</p><p class="ql-block">是否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因为某首歌,某个味道戳中了你的回忆,突然潸然泪下;</p><p class="ql-block">是否有些人,你想方设法,都忘不掉。 </p><p class="ql-block">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过不去的人。</p><p class="ql-block">被想念的人,是没有痛苦的;而思念的人,却是伤痕累累。</p><p class="ql-block">有些路,我们明知道不能回头,却迟迟不肯往前走;</p><p class="ql-block">有些人,我们明知道已经错过,却执着地不肯忘记;</p><p class="ql-block">有时候,我们明知道只是回忆,却还苦苦抓着不放。</p><p class="ql-block">朋友圈有这样一句话:“电影太仁慈,总能让错过的人重新相遇;生活不一样,有的人说过再见就再也不见了。”</p><p class="ql-block">世上有一种陌路,叫山水不再相逢;有一种痛,叫有缘无份。</p><p class="ql-block">错过的人,可能从一开始就不属于你。</p><p class="ql-block">那么不如,就此别过,在各自的世界里,岁月静好,漫渡流年。</p><p class="ql-block">别让往事成为一种桎梏,别让回忆成为一种羁绊。</p><p class="ql-block">放下曾经,也放过自己。</p><p class="ql-block">不管你有多爱,都应知道,Ta不能成为你的终点,而你还要继续前行。</p><p class="ql-block">就像莫言说的:“别再为错过了什么而懊悔。你错过的人和事,别人才有机会遇见,别人错过了,你才有机会拥有。人人都会错过,人人都曾经错过,真正属于你的,永远不会错过。”</p><p class="ql-block">也许,对的人正跋山涉水,奔赴你而来。</p><p class="ql-block">而你,只需要收拾好心情,静待花开。</p><p class="ql-block">愿错过的都成过去,愿等待的都更加美好。</p><p class="ql-block"> 孑不語 2023.05.04</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0px;"><i> 有一种相遇,叫命中注定</i></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分开后的第四天,顶着身心疲累,忙忙碌碌上完了五一假后的三天班,然后一起和大家分享文章,编辑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和他的点点滴滴……</span></p><p class="ql-block">这世间总有一场相遇是互相喜欢。</p><p class="ql-block">闭眼抬头间是你,谈笑风生间是你,一点一滴中是你。</p><p class="ql-block">眉眼里的一颦一簇都照着你的影子,</p><p class="ql-block">如同春日时分,人在艳阳中,桃花映面红。</p><p class="ql-block">踏过了山高水远,走出半生少年。看遍了万千世人,品味爱情苦甜,才懂得感情像是难以名状的事物。</p><p class="ql-block">遇见时情不知所起,缘不知何由,却让我们依旧坚定地选择,相信一往情深,也相信此生不换。</p><p class="ql-block">纵使山花开满了山头,花香吹遍了原野,我们依然会为爱奔波,为情迷醉。</p><p class="ql-block">因为所有费劲心思的爱都值得被爱,所有倾心付出的感情都值得幸福。</p><p class="ql-block">雨下了一遍又一遍,天亮了一回又一回。</p><p class="ql-block">时光在点滴的生活里流逝,轻轻地响,慢慢地唱。</p><p class="ql-block">路走了一趟又一趟,风吹了一天又一天。</p><p class="ql-block">爱情仍开着玫瑰的模样,炽烈的红,浓郁的香。</p><p class="ql-block">有时,你不言我不语,仅是望着就是最美的情话。</p><p class="ql-block">有时,漫着步携着手,迎面的风都带着桃李花香。</p><p class="ql-block">遇见是一种生活的命运,开着时间的花,结着因缘的果。</p><p class="ql-block">或许是在下个路口,或许是在雨中撑着伞;</p><p class="ql-block">或许在身后默默守候,或许在远处等你而来。</p><p class="ql-block">是一帘月光,温暖了长夜,也温柔了脸庞。</p><p class="ql-block">相信总有那么个人,和你互相欣赏,隔着茫茫人海,向你奔赴而来。</p><p class="ql-block">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p><p class="ql-block">伊人若湍水,触及方知柔。</p><p class="ql-block"> 孑不語 2023.05.04</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