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月的麦田》诗歌三首

晓秋

<p class="ql-block">作者:梦兰花 朗诵:晓秋</p> <p class="ql-block">五月的故乡</p><p class="ql-block">五月的麦田</p><p class="ql-block">五月的姑娘</p><p class="ql-block">绿色的土地</p><p class="ql-block">绿色的​麦浪</p><p class="ql-block">绿色的村庄​</p><p class="ql-block">虔诚的麦穗</p><p class="ql-block">拥抱着星月</p><p class="ql-block">吸吮着阳光</p><p class="ql-block">我就在麦田</p><p class="ql-block">心中的麦香</p><p class="ql-block">快涌出胸膛</p><p class="ql-block">我正在歌唱</p><p class="ql-block">祖母的宅院</p><p class="ql-block">扬起了臂膀</p><p class="ql-block">故乡的麦子</p><p class="ql-block">也和我一样</p><p class="ql-block">都向往远方</p> <p class="ql-block">《五月的香水月季》</p><p class="ql-block">五月的香水月季</p><p class="ql-block">你多么红润多么美</p><p class="ql-block">你​像我年轻时的模样</p><p class="ql-block">你看我的眼晴那么多情</p><p class="ql-block">五月的香水月季</p><p class="ql-block">你的花季并不漫长</p><p class="ql-block">你就像我有过的青春</p><p class="ql-block">你看我的眼晴那么纯真</p><p class="ql-block">五月的香水月季</p><p class="ql-block">娇美的绽放在路旁</p><p class="ql-block">你向着万物吐露芬芳</p><p class="ql-block">你看我的眼睛那么湿润</p> <p class="ql-block">《岁月总是深情难忘》</p><p class="ql-block">天上有半个月​亮</p><p class="ql-block">心中有一束月光</p><p class="ql-block">岁​月总是不声不响</p><p class="ql-block">想念你时会有忧伤</p><p class="ql-block">爱你有过的青春</p><p class="ql-block">黑亮眼睛闪星辰</p><p class="ql-block">岁​月总是流连往返</p><p class="ql-block">有我们少年的梦想</p><p class="ql-block">爱你如雪的银发</p><p class="ql-block">丝丝垂落在天上</p><p class="ql-block">岁月总是珍惜过往</p><p class="ql-block">有过的故亊很难忘</p><p class="ql-block">天上有一个月亮</p><p class="ql-block">心中永远的故乡</p><p class="ql-block">岁月总是深情绵长</p><p class="ql-block">故乡的月亮在路上</p><p class="ql-block">梧桐叶随风飘落</p><p class="ql-block">紧贴大地的胸膛</p><p class="ql-block">岁月总是山高水长</p><p class="ql-block">我写我心中的诗行</p><p class="ql-block">这是我生活的蜜</p><p class="ql-block">有许多美好向往</p><p class="ql-block">岁月总是跌宕起伏</p><p class="ql-block">像一条奔腾的河流</p><p class="ql-block">太阳升起的时候</p><p class="ql-block">生活就无限畅亮</p><p class="ql-block">像草原清新的呼吸</p><p class="ql-block">像鲜花静静的绽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作者(梦兰花)简介:军人的后代,部队大院长大,喜欢写诗。</p> <p class="ql-block">朗诵者(晓秋)简介:湖北朗诵艺术家协会会员,喜欢读书、唱歌、跳舞,用声音传递美好,用微笑拥抱未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