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自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开展“助残帮困爱心行”走访活动

张加芹

<p class="ql-block">  “五一”佳节,为了让残疾儿童孤寡老人感受党的温暖,莒县自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带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申请入党的志愿者和身残志坚爱心奉献的日照物流宋老板,走访慰问残疾特困家庭。给林建贵、陈为兴、郭昌富、高月军、张贵成购买了牛奶、糕点、八宝粥、衣服、洗漱品、猪肉等慰问物资。帮她们理发,修里电器,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对长期帮扶残疾特困家庭的亲切关怀。走访慰问中,民政局社会综合组织党委下派指导员张传军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和难题,以及对生活方面的需求,鼓励他们鼓足勇气、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好好的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情面对生活。</p> <p class="ql-block">  他们身残志坚,各怀绝技,自主创业,走上了致富道路。用自己成功的经验,引导帮扶大批残疾人找到就业门路,实现了正常人难实现的梦想。于怀中身高不到1米2,媳妇是1米6以上美女。夫妻恩恩爱爱, 小日子过得甜甜蜜蜜,可幸福了!林彦开以“高媳妇矮男人”上了中央电视台而闻名天下。他们身体虽然有缺陷,但是都有一颗无私奉献的爱心。今天都是关闭店铺门,辞掉生意,买上慰问品来搞活动的。用实际行动谱写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赞歌!</p> <p class="ql-block">  郭昌富看见大家的到来,笑得多开心。</p> <p class="ql-block">  房祥义给剪完发,又送上洗发膏、护发素、梳子。林建贵感激的说:“你每次来都给理发,又给钱又给物的。上次你送的还没用完,今天又送来了,太谢谢了,谢谢你们这些好心人帮助,谢谢社会,谢谢党。”</p> <p class="ql-block">  林建贵眼含热泪握着着民政局社会综合组织党委下派指导员张传军的手说:“谢谢你们的到来,感谢共产党给我第二次生命。我过着共产党的日子,我一定好好配合治疗,好好活着。虽然我的妻子生活不能自理,可她比我小接近20岁嫁给我,给我生了这两个好女儿,两个女儿是我活着的希望。我要陪伴女儿长大,培养成国家有用人才,将来回报社会!</p> <p class="ql-block">  关爱如一缕春风,让人心情舒畅,关爱是一句问候,给人春天般的温暖!关爱象一杯美酒,越品越纯正芳香!</p> <p class="ql-block">  通过走访慰问,激励残疾家庭点燃了生活希望,每次看到他们精神面貌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心中感到无比的高兴。自强志愿者协会将会继续关注帮扶对象的同时还要帮助他们拓宽就业门路。同时希望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助残扶困队伍中来,共同为社会和谐贡献力量。</p>

慰问

志愿者

爱心

走访

帮扶

自强

身残志坚

残疾

关爱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