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奈的花园

AAA妞妞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如阳光</p><p class="ql-block">我等待你的到来</p><p class="ql-block">宛如等待阳光</p><p class="ql-block">如果不能及时见到</p><p class="ql-block">那这份等待</p><p class="ql-block">便是午夜的雨</p><p class="ql-block">同样</p><p class="ql-block">会让我欢喜</p><p class="ql-block">我已经等着接受你的拥抱</p><p class="ql-block">金色如阳光从头到脚</p><p class="ql-block">温暖我如尘世间一切喜光植物</p><p class="ql-block">这是生发的时刻</p><p class="ql-block">你对我如生命本身般重要</p><p class="ql-block">可如果只是我需要你</p><p class="ql-block">我宁可退后,退后</p><p class="ql-block">走进无止的阴郁里</p> <p class="ql-block">文字 : 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感谢浏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