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花美花为伴

梅子

<p class="ql-block">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p><p class="ql-block">四月的风吹来了五月的绚烂,怀着对春天的向往,寻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来到杨浦滨江,沿岸走走看看,偶遇一道蔷薇花,它们花开灿烂,飘飘荡荡,花香盈袖花落满头,还见串串小小花骨朵探出小蕾深藏点点红,身姿虽小,却也将藏不住的春色示人,美得兴旺不低调。一阵风吹来,蔷薇花微微摆动花姿摇曳,令人陶醉,此时的我已按耐不住对花的喜欢,拍下对蔷薇花的喜爱,将最美的瞬间定格,醉了春,美了心!</p> <p class="ql-block">在蔷薇花下,用一颗心静听花开的声音,花儿似述说着春风吹拂温柔了大地,万物萌生,一路向阳,静候花开,姹紫嫣红,也悠然了我的思绪,让轻柔的光线和新鲜的空气进入我们的心灵,得以浸润着我的心田!</p> <p class="ql-block">在蔷薇花下,感受着春天阳光下的快乐心态,心态阳光了,才会拥有如花般的美,才会永远年轻,人生之路才会花香满径;拥有一份春天般的好心情,也就能拥了有一个更好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在蔷薇篱笆栅栏下的蔷薇光斑,飘飘荡荡,像往年一样幽美芬芳,从灿烂的花开中闻着花香,并让我拥有了这片美丽的风景,此时的我不愿辜负蔷薇花的热情,以花为伴,找寻着最佳角度拍照嘻哈,拍下了人与花美好的样子,快乐之情溢于言表……</p> <p class="ql-block">春天用淡淡的粉红花枝串联了春色,并肆意地展现着自己的风采。我走进春的岁月,捕捉那五彩斑斓的时光,享受万紫千红的花香,与岁月邀约,用春色填满自己的心情,如粉色的蔷薇花,给人一种美感之纯净的享受和惬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