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临安区益彤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書香门第

<p class="ql-block">  我们的生活中,大多数都是平凡人,但有一群人,他们闪耀着温暖之光,做着不平凡的事业,他们就是默默无私奉献的公益人。</p> <p class="ql-block">我们虽为平凡人,却因怀着一颗不平凡的心,以小我铸就大我。</p> <p class="ql-block">  克林凯尔曾说过:“把每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p> <p class="ql-block">在浩瀚的宇宙中,其实每个人都是恒沙微尘,微不足道。然而,即使是再平凡渺小的尘埃,也会创造出精彩永恒的瞬间</p> <p class="ql-block">路遥先生说:“生活可以平凡,但生命不可以平凡。</p> <p class="ql-block">有爱的地方就有志愿者,有志愿者的地方就有爱。欢迎许英敏大姐加入到我们这个充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团队,我们携手奋进,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服务守则,牢记行为规范,掌握服务技能,弘扬志愿者精神!</p> <p class="ql-block">伟大往往出自于不平凡,而把每一件平凡的公益做好,就是不平凡的人,让我们一起致敬那些在平凡中坚持公益之路的每一个不平凡的公益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