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典雅、鸢尾花

宁夏老吴

<p class="ql-block">初夏即将来临,鸢尾花仙子飘逸如约而至。给姹紫嫣红的五月,增加了精彩美妙的惊喜……</p> <p class="ql-block">原创(手机摄影)吴自兴</p><p class="ql-block">音乐:蝴蝶与蓝(古筝曲)</p> <p class="ql-block">紫色激情,蓝色高雅!这种像蝴蝶一样的花🌸儿,在每年的五月初夏应约而来,将紫色激情的鲜花景色表达的淋漓尽致……</p> <p class="ql-block">迎着晨阳,昂首挺胸,鸢尾花仙子看到我在拍照它们,争相拥入镜头,我都不知道先拍那朵花花?整整一年时分,今天应约拍摄鸢尾花仙子倩影,实属幸运……</p> <p class="ql-block">初夏时分率先露容的鸢尾花仙子们,亇亇精心妆扮,极像身着高领旗袍的佳丽在丅台上走秀,庄重典雅的风格,让我很快领会到它们的韵意?尽情发挥手机摄影的想象力?……</p> <p class="ql-block">怎奈我眼高手低?不能正确的表达它们的美韵!好在鸢尾花仙子非常理解,尽情发挥紫色激情高雅的妆容佳色……</p> <p class="ql-block">让我多少有些欣慰!……</p> <p class="ql-block">我用了二天的早晨时分,拍照了一组清新俊秀的鸢尾花。或仰或侧、不同的角度?将紫色泛蓝的鸢尾花,用摄影艺术的方式?发掘它们的美韵魅力……</p> <p class="ql-block">紧邻鸢尾花池的角落,一种不知名的紫色小花花同样引起我的注意?它们虽然花小,但是仍然散发着激情的青春魅力!……</p> <p class="ql-block">美丽静美,一点儿不输鸢尾花仙子姐姐们的紫色气质……</p> <p class="ql-block">感谢美友老师光临指导教授!谨致敬意……</p> <p class="ql-block">摘抄美友老师精彩雅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