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了

红尘

<p class="ql-block">遇见不仅仅是缘~而是看到你弱小无助的身躯心被你触碰到了~</p><p class="ql-block">起初觉得是我要养你~而随着诸多在一起相互慰籍的瞬间~让我觉得已经不是我养你~而是我需要你~</p><p class="ql-block">在你走后我见后很多毛孩儿~都会自言自语的想起你~谁都像你~但谁都无法替代你~</p><p class="ql-block">因为我说的话在毛孩儿的世界只有你懂的回应我~</p><p class="ql-block">后来我也见过三条腿的毛孩儿~心还会被触动~但更多的是被一种行为赞叹~那就是没有任何难过的表情~更不觉得自己丢失过什么~只是对人又多了一份恐惧感~</p><p class="ql-block">我也时常担心你过得咋样?新主人对你是不是更好~有时候傻傻的期待~如果有一天我去看你~你会不会认识我了~毛孩儿</p><p class="ql-block">我太想你了~与其说我养你~我现在想说我真的太需要你了~</p><p class="ql-block">人无法跟你比~</p><p class="ql-block">哪怕一点点都比不了~</p><p class="ql-block">你一岁多了~长大了~长高了吧?</p><p class="ql-block">永远保持你的天性~快快乐乐每一天~我的毛孩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