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美篇

快乐

以劳筑心,以爱筑家 <p class="ql-block">  国际劳动节又称五一劳动节,是世界上80多个国家的全国性节日。定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p> <p class="ql-block">  擦拭明亮的不仅仅是桌面、地面,更是对完美精致生活的热爱和追求。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中不禁泛起小小的成就感。这个劳动节,家里干净如新,心灵也得到净化,留下清新美好。</p> <p class="ql-block">  劳动既是一种美德,也是一种修养。劳动创造美,而且劳动本身就是一种美!</p> <p class="ql-block">  刚刚出炉的菜,香气扑鼻,手摸着盘子,感觉是温热的。这道菜,我吃过无数次,但是,这一次是我自己做的。自己做的菜,我感觉格外好吃。而且,这一次的做菜,让我了解到,我的爸爸妈妈做饭很不容易。</p> <p class="ql-block">  做家务劳动,我不仅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我还感受到了父母的不易,我只是偶尔做做,而他们则是天天做,年年做。以后我一定要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哪怕是一件事,也可以为父母减轻一点负担,还会让我有很大成就感。面对干净的环境,天光地净,心里有无限惬意,快乐就是这么简单!</p> <p class="ql-block">  劳动实践中我增长见识、明事理,我们要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人,让我焕发劳动热情,通过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p><p class="ql-block"> 祝大家节曰快乐!!!</p>

劳动

快乐

劳动节

成就感

美好

节日

干净

感受

五一劳动节

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