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人生必走的一次圣旅

驴行天下

<p class="ql-block">对于西藏,每个人心中都藏着有一个梦想和向往,可是因为种种原因,很多人仅仅存在于梦想中而难以启程。</p><p class="ql-block">但如果不踏上旅途,你就会永远不知道</p><p class="ql-block">那存在于梵天圣土的地方</p><p class="ql-block">到底是一个怎样令人窒息的天堂美景?</p> <p class="ql-block">西藏的风景不在拉萨,西藏的风景在路上。在一措再措的新藏线上,在空旷壮美的青藏线上,在弥漫着诵经声的川藏北线上,在风云变幻的川藏南线上,在五彩斑斓的滇藏线上,在神秘险峻的丙察察线上。</p><p class="ql-block">西藏的风景,不是你搭乘飞机、火车能领略到的,是你需要用你的车轮,你的脚步去丈量,才能真正见证的。</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湖南娄底驴行天下户外俱乐部</b></p><p class="ql-block">2023年7月17号“自驾西藏"组团,领队“驴哥”曾经二次徒步川藏线与滇藏线,四十多次带团自驾西藏,具有丰富的高原自驾经验,为您进藏保驾护航。</p><p class="ql-block">这次的行程为:<b style="color:rgb(176, 79, 187);">滇藏线进</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川藏北线岀</b></p> <p class="ql-block">滇藏线里程路线: 2361KM</p><p class="ql-block">昆明→422KM→大理→183KM→香格里拉→184KM→德钦→103KM→盐井→119KM→芒康→158KM→左贡→107KM→邦达→94KM→八宿→90KM→然乌→129KM→波密→89KM→通麦→127KM→林芝→19KM→八一→127KM→工布江达→206KM→墨竹工卡→68KM→拉萨</p> <p class="ql-block">沿途风光</p><p class="ql-block">1、云南大理:梦境与诗意的栖居,去洱海看看风花雪月</p><p class="ql-block">2,虎跳峡:金沙江的咆哮</p><p class="ql-block">3、香格里拉 :心中的日月</p><p class="ql-block">4、芒康盐井:在这里,读懂“茶马古道”</p><p class="ql-block">5、芒康、左贡:波澜壮阔山水之叹</p><p class="ql-block">6、然乌湖:女神的眼泪有多柔情</p><p class="ql-block">7、墨脱 :中国最具神秘感的秘境</p><p class="ql-block">8、行摄林芝:刻骨铭心纯美艳遇</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大理</b></p><p class="ql-block">大理的风光是一幅“风花雪月”的图画,你可以在洱海泛舟,感悟天地之苍茫;在石宝山石窟中,寻找凝固的历史;用一颗柔软的心融入古城的浪漫,追寻现代的浮华;拜访圣地鸡足山,聆听梵音低吟,看佛光普照。苍山洱海、蝴蝶泉边、大理的风花雪月在静谧中悠远,美得不经意却那么沁人心脾。</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双廊古镇</b></p><p class="ql-block">有人说它是遗落在洱海边的世外桃源,这里比丽江清净,比大理多情,海地生活标志的白色长桌和高椅已然成为双廊的标志。</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虎跳峡</b></p><p class="ql-block">万里长江第一大峡谷,横穿哈巴雪山和玉龙雪山之间,因猛虎跃江心石过江的传说而得名。3900米下的水石咆哮,216米短距离落差,以其山高谷深,雄奇险峻闻名于世。水势汹涌,声闻数里,为世界上最深的大峡谷之一。</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香格里拉</b></p><p class="ql-block">詹姆斯·希尔顿在《消失的地平线》中描述起香格里拉时,他说:“那稀薄的空气中泛起一层淡淡的云烟,仿佛是梦中的纱帐,与瓷青色的天空相映成趣。随着每一日呼吸,每一次凝望,他渐渐沉入一种深深的近乎迷醉的平静……”她那仙境般、梦幻般的美丽与纯净却终不能让人忘怀。草原上绽放着七彩花,悠悠传来馨香土泥巴!哦,香格里拉,美丽的香格里拉 ……</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白马雪山</b></p><p class="ql-block">从你居住的水秀江南,从你熟悉的古朴巷陌,突然看到进入高原的第一座雪山,那高耸入云,洁白无暇的山体,像一柄银色的长矛刺破了你那矜持的灵魂,你会为它澎湃。</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飞来寺</b></p><p class="ql-block">这里古松森列、日影斑驳、小溪曲折、松涛低鸣。当日出的时候,阳光洒在梅里主峰上,雪山仿佛放出金色的光芒,照亮你去拉萨朝圣的每一步。</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盐井</b></p><p class="ql-block">是滇藏公路上从云南进入西藏的第一个乡,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历史上是吐蕃通往南诏的要道,也是滇茶运往西藏的必经之路,盐井盐田这道人文景观是“茶马古道”上唯一存活的人工原始晒盐风景线,被称为“阳光与风的作品”。</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怒江72道拐</b></p><p class="ql-block">致命诱惑的曲线,像一条妖娆的丝带,缠绕在云雾缭绕的大山上,这里会让你魂牵梦绕。</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然乌镇</b></p><p class="ql-block">因为然乌湖而闻名,然乌湖一个去了让你忘记回家路的地方。来到然乌,一定要在然乌湖边静坐会,尤其是早上的然乌湖,美得不可方物,静谧的如同可以听到灵魂在起舞。</p> <p class="ql-block">然乌湖是从天空滑落在人间的一滴泪,泪中映着如茵的草甸,白雪皑皑的雪峰,这里就是人间的伊甸园。</p> <p class="ql-block">坐在然乌湖边,四周寂静得听见自己的呼吸。湖水没一丝波纹,倒映着你的前世今生。</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墨脱</b></p><p class="ql-block">墨脱三面被喜马拉雅山与岗日嘎布山阻隔,曾因不通公路,被称为“高原孤岛”和最具神秘感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越是难以见到墨脱,它越是令人向往。墨脱在藏语中意为“花朵”,它隐匿在雅鲁藏布江大峡谷中,显得那般的神秘。</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林芝</b></p><p class="ql-block">西藏的氧吧,不是江南却远远胜于江南。世界上最深的峡谷——雅鲁藏布江大峡谷一不小心在这被青春撞了一下腰,于是,这片土地滋生岀了妖娆、滋生岀了妩媚。</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尼洋河</b></p><p class="ql-block">是西藏自治区工布地区的“母亲河”,又称“娘曲”,藏语意为“神女的眼泪”。</p><p class="ql-block">尼洋河的河水,在春天是翠绿的,像一条玉带,嵌在雪山峻岭中生生不息,哺育着两岸虔诚善良的人们。</p> <p class="ql-block">尼洋河任何一处都是不可言说的美景,河水缓处碧蓝透底,急处雪浪翻飞,沿岸峡谷、河滩、藏屋、牛马、桃花、雪山映出了一幅绝世画卷。</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拉萨</b></p><p class="ql-block">这是一个令人朝思暮想的雪域之城,每个人都向往着踏上这片纯净的圣地。这里有蓝得令人心醉的天空,有让心灵无比震撼的虔诚。</p><p class="ql-block">我们大多数人也许一生都磕不了一个长头,也没有那么强大的信仰,但相信我们走的每一步,都将会是未来成长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在这你无须多言,静静听听弥漫在风中的箴言,细细看看飘在桑烟中的四季轮回,人的前世今生,今生后世,都有因果相连。</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详细参考行程]:</b></p><p class="ql-block">第一天:新化∽贵州兴义</p><p class="ql-block">第二天:兴义∽大理双廊</p><p class="ql-block">第三天:双廊∽飞来寺</p><p class="ql-block">第四天:飞来寺~如美</p><p class="ql-block">第五天:如美∽然乌湖</p><p class="ql-block">第六天:然乌湖∽墨脱</p><p class="ql-block">第七天: 墨脱~鲁朗林海</p><p class="ql-block">第八天: 鲁朗林海∽拉萨</p><p class="ql-block">第九天: 拉萨∽羊湖∽拉萨</p><p class="ql-block">第十天: 布达拉宫</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羊卓雍错(羊湖)</b></p><p class="ql-block">​上天遗落在人间的圣湖,至纯至净。远远望去,羊卓雍措就像绿松石镶嵌在青藏高原上,湛蓝的湖水晶莹... 如果你不亲身抵达,你永远不会相信,这是大自然的真正色彩。</p> <p class="ql-block">在西藏,常常会看到那象征着天空、光明、生命、土地、祈福的五彩金幡,它在雪域高原上永远不停地飘动,它寄托着这个古老的民族永恒的希冀——和平、安宁、幸福。</p> <p class="ql-block"><b>川藏北线:</b>拉萨→153KM→当雄→164kM→那曲→260KM→巴青→232KM→丁青→290KM→昌都→228KM→江达→85KM→金沙江大桥→24KM→德格→112KM→马尼干戈→106KM→甘孜→97KM→炉霍→72KM→道孚→160KM→丹巴→335KM→都江堰→48KM→成都</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川藏北线亮点】:</b></p><p class="ql-block">1、川藏北线——最原始的雪域高原风景线;</p><p class="ql-block">2、四姑娘山——东方的阿尔卑斯山脉;</p><p class="ql-block">3、丹巴——中国最美的六大乡村古镇之首;</p><p class="ql-block">4、色达喇荣五明佛学院——世界上最大的佛学院;</p><p class="ql-block">5、 德格印经院——藏文化大百科全书;</p><p class="ql-block">6、 强巴林寺——藏东第一大寺;</p><p class="ql-block">7、 孜珠寺——苯教最古老的寺庙之一;</p><p class="ql-block">8、 骷髅墙——美术家们命名为“骷髅金字塔”;</p><p class="ql-block">9、 纳木错——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圣湖;</p><p class="ql-block">10,萨普神山--西藏绝世秘境</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纳木措</b></p><p class="ql-block">在纳木措,无比真实的云彩蔓延在青绿色的湖水上,内心感觉一片宁静。经幡寄托着藏族人民对于天神的虔诚,飞扬中绘出神圣的美。红色的光芒染上云彩,镜子般的湖泊倒映美景。巨石耸立,像极了千年不动的神灵俯瞰大地。</p> <p class="ql-block">头顶深邃而疏朗的蓝天,与纯净的湖水浑然一体;远处雄奇皑皑的雪峰犹如琼楼玉宇,忽隐忽现</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萨普神山</b></p><p class="ql-block">这是一座在藏地矗立守护了这片土地千年的雪山,巍峨雄壮。其主峰被当地人尊为神山之王,也是西藏最后的秘境。</p> <p class="ql-block">去萨普的路是艰苦的,途中,你会经过弯曲的山路,也会趟过急促的激流,但当大美的萨普雪山出现在你面前时,你会发现之前走过的路,都是值得的!</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骷髅墙</b></p><p class="ql-block">看看这3000余颗头颅嵌起的骷髅墙,藏的是生的秘密,说的是死的顿悟。</p> <p class="ql-block">来世无人可知,今生当下就是,不为来世,只为今生,做个好人。</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孜珠寺</b></p><p class="ql-block">孜珠寺地处险峻高山,远离世俗社会,使其一直保持着纯净的修法氛围。三千年来,无论灾荒、法难、战争还是动乱,虽然孜珠寺会受到干扰甚至遭到拆毁,但佛法的火种始终能在这里薪传不灭。</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色达</b></p><p class="ql-block">看着遥远的天国,沐浴着阳光点点,这佛光闪闪的川北高原,三步两步便是人间的天堂。这里有最纯洁的灵魂,这是一处最为殊胜地佛教净土,没有到达,就没有体会!万千红屋仿佛化身漫天神佛,直直冲击着心灵。</p> <p class="ql-block">在这里,你才会领悟信仰的力量。</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卡萨湖</b></p><p class="ql-block">倒映着群山白云的卡萨湖,把湖光、山色、天景融为晶莹的一体。巧织人间美景一湖,曾经有人这样说“卡萨湖是有语言的,她把诗句一行行画在水里,藏在湖中,以一种细微、体贴的情愫,触及灵魂”。</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详细参考行程]:</b></p><p class="ql-block">第十一天:拉萨∽那木措∽那曲</p><p class="ql-block">第十二天:那曲∽萨普神山</p><p class="ql-block">第十三天:萨普神山∽索县</p><p class="ql-block">第十四天:索县∽类乌齐</p><p class="ql-block">第十五天:类乌齐∽德格</p><p class="ql-block">第十六天:德格∽色达</p><p class="ql-block">第十七天: 色达∽都江堰</p><p class="ql-block">第十八天: 都江堰∽重庆</p><p class="ql-block">第十九天: 重庆∽新化</p><p class="ql-block">[以上所有行程为暂定,路上会根据路况与时间适当与大家商量调整]</p> <p class="ql-block">【活动时间】2023年7月17至8月5 号,</p><p class="ql-block">【活动地点】云南、四川,西藏</p><p class="ql-block">【活动性质】自驾,包车</p><p class="ql-block">【活动人数】限五车以下,(每车四人)</p><p class="ql-block">【活动线路】滇藏线进,川藏北线岀</p><p class="ql-block">【活动策划】湖南娄底驴行天下户外俱乐部</p><p class="ql-block">【活动领队】驴哥</p><p class="ql-block">【活动咨询】微信15273818198(驴行天下)</p><p class="ql-block">【活动费用】</p><p class="ql-block">越野车:乘坐四人10500元/左右,</p><p class="ql-block">十九座豪华商务车:8500元/左右 </p><p class="ql-block">以上费用含车、过路费、油费、门票、伙食、住宿、领队费,不含个人其他开支。所有费用返程到家以实际AA结算为准</p><p class="ql-block">【费用预算】 </p><p class="ql-block"> 1,公共费用:1000元/人包含领队费,前期策划召集,中途组织管理,后勤服务,通迅费用,公用设备,医药包等装备。 </p><p class="ql-block"> 2.拼车费:每台车的所有人员(包括车主)每天补助车主400元/天的车损,油费、过路费、停车费、洗车及违章罚款、补胎由车上所有人员共同承担费用。</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所带装备】</b></p><p class="ql-block">1.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p><p class="ql-block">2.自驾可带背包或者行李箱</p><p class="ql-block">3.冲锋衣或羽绒服,抓绒衣,T恤,拖鞋 ,休闲鞋,帽子,多带内衣,短裤,袜子。</p><p class="ql-block">4.雨伞,吹风(路上及时吹干内衣服)。</p><p class="ql-block">5.车主需备:千斤顶,牵引绳,备胎,换胎工具,备用车钥匙。</p><p class="ql-block">6.药品:西洋参含片,百服宁,肠胃药,感冒药,晕车药,复方救生丸,高原安,葡萄糖,个人特殊药品。</p><p class="ql-block">7,保温杯,湿巾纸,防晒霜,</p><p class="ql-block">8,功能性饮料,车上多备食品及水果(路上防堵车)。</p><p class="ql-block">9,车上多备垃圾袋,严禁往车外丢垃圾。</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不适宜参加人员:</b></p><p class="ql-block">有<b>心脏病,冠心病,高血压,精神病类患者,传染病类患者,及有重大病情类患者严禁参加。</b>请参加者进藏前去医院做好体检,如隐瞒病情,一切损失自己负责。</p> <p class="ql-block"><b>怎样报名:</b></p><p class="ql-block">在详细了解和认可各条款和能安排自己时间后,请向召集人报名。报名时需把自己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是否会开车、驾龄、是否愿意每车坐五人还是四人,用微信方式告知召集人,以便于购买保险和合理安排乘车。</p><p class="ql-block">报名后,<b>每人需先付三千元人民币报名费,</b>召集人收到后经短信或微信确认收款,报名成功。</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特别提醒:此报名费交与召集人后,由召集人用于活动押金,活动全程完毕后,再全额退还报名人。</span></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押金用途:</b>经报名成功后,即您己与俱乐部约订合约,在成行之十五天前,有事需退岀活动,全额退还押金。在成行之十天前退出活动,需扣除保险费及200元订房费。在成行之七天前退出活动,需扣除保险费和500元损失费。在活动成行之前五天内退出,所有押金不退,用于弥补所空岀的座位损失费。(如有自己所找的顶替者,扣除保险费后全额退还)。</p><p class="ql-block">活动成行后,任何人中途有事退岀,需扣除剩下的旅程所消耗的油费、路费及车位分摊费,床位空置费及领队所分摊的费用。</p> <p class="ql-block">注意事项:</p><p class="ql-block">1、不擅自离开行进路线。所有车辆按编号行走。违反纪律,后果自负;</p><p class="ql-block">2、注意安全,听从领队的安排,遵守团队纪律,集体行动,团结友爱,互相照顾;</p><p class="ql-block">3、若因不可抗力因素(堵车,雷雨,暴风雨、雪等)导致行程阻断,领队有另做相应行程安排的权利;</p><p class="ql-block">4、行进中严禁往窗外扔垃圾,严格尊重、遵守藏民的风俗、禁忌。维护好驴友及个人的光辉形象;</p><p class="ql-block">5、因为天气情况或者不可抗拒因素、或是在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召集人或领队有权利对行程进行适当的调整;</p><p class="ql-block">6、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组织召集人己代为参加人员购买保险,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应立即通知保险公司协调相关事宜,领队不承担赔偿责任,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领队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必须将以上注意事项告知被代报名参加者,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领队声明,凡被代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已通过代他人报名者知晓以上注意事项并接受本领队声明。适宜人群:有意向体验户外自驾运动。</p> <p class="ql-block">【免责声明】</p><p class="ql-block">1、本活动为非盈利性质的自助游活动并有一定的危险性,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参加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凡报名者均视为已接受放弃损害赔偿 。</p><p class="ql-block">2、本次活动约伴人与同行驴友均为无偿提供活动的援助、支持者。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领队声明依法解决。</p><p class="ql-block">3、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约伴人同样不承担。</p><p class="ql-block">4、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同行的副领队.协助.财务。</p><p class="ql-block">5、启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启程前退出本次活动。</p><p class="ql-block">6、本次户外活动有太多无法预料等因素,所以本次活动为:责任AA制,风险AA制,费用AA制等一切都为AA制。</p> <p class="ql-block">【免责声明】</p><p class="ql-block">风险承担与权利放弃的协议</p><p class="ql-block"> 此文件为有关责任的豁免、权利的放弃、风险的承担和赔偿的协议。通过阅读此文件,你已经完全获知和理解以下的条款和内容。你放弃了某些的法律权利,包括向活动策划人和同队成员提起诉讼的权利。</p><p class="ql-block"> 请仔细阅读此合约。</p><p class="ql-block"> 首先说明本次活动为非赢利性质自助游活动,不是商业活动,也不是旅行社组团旅游。全程遵循“自助,互助,环保”的原则。</p> <p class="ql-block">一、风险的承担</p><p class="ql-block"> 我自愿参加湖南娄底驴行天下户外俱乐部的此次活动。我理解、我必须同意和签署此有关责任豁免、权利放弃和风险承担的协议,方可参加本次活动。</p><p class="ql-block"> 我知道活动的策划者只是活动的联系人,并不是职业的领队、向导或有许可证的急救人员。我知道他和同行的队友可能并没有参加过户外领队的课程、或急救(包括野外)的培训和经验。我知道他们并不对我安全负责。</p><p class="ql-block">二、关于豁免责任,放弃权利和赔偿的协议</p><p class="ql-block"> 1.参加此次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徒步、露营、登山、负重远行、攀冰、山路乘车、滑雪等,在此我同意,如果因为参加此活动(包括途中)和在活动中使用装备而受到伤害的话,我放弃追究和要求赔偿的权利,同时免除同队其他成员的法律责任。</p><p class="ql-block"> 2.我理解户外活动可能对身体和精神方面都有严酷的要求,可能包括在崎岖地带和恶劣天气中进行活动,可能远离救助和医疗服务,我理解可能要24小时后才能获得救援,所有救援和医疗的费用将由我自己承担。我理解当参加户外活动时,我有可能面对真实的风险而受到伤害,甚至死亡。这些风险包括跌坠,落石,冰崩,雪崩,闪电,过河,失温,霜冻,冻伤,咬伤,刺伤,犬咬,野兽袭击和各种意外。我理解装备可能会缺陷,而这些缺陷可能会导致我受伤甚至死亡。我清楚获知活动计划的联系人无法全面预见该活动中所有的风险和不利,我理解以上所列的风险并不完全含括了此次活动中的所有可能的风险,并且同意免责和放弃权利的协议并不仅限于以上所列的风险中。</p><p class="ql-block"> 3.我理解并清楚知道身体活动和装备的使用是有潜在危害的。我也理解健身和休闲的活动也包含有导致受伤,心脏病和甚至死亡的风险,我知道有可能涉及危险,我自愿参加这些活动和使用活动的装备。因此,我同意承担和接受任何和所有的伤害的风险,甚至死亡的风险,并且,我永远免除此次活动的联系人和同行伙伴们的法律责任。</p><p class="ql-block"> 4.我同意承担所有的个人受到伤害的风险,包括瘫痪和死亡,这些风险是可能发生在往返参加活动的途中,或者是在参加活动的时候。我清楚获知我已经被提供了自由选择的权利,可以选择往返活动地点的交通方式。我同意承担由于我选择了自己的交通方式往返活动地点而引起的相关的风险和责任。</p><p class="ql-block"> 5.我清楚获知此次活动的成员都和本人一样是自愿的参与者,其并不承担法律责任,意外保险和健康保险等。</p><p class="ql-block"> 6.我理解我能够通过以下措施来减少我的风险:更加注意环境,注意我的身体和精神状况,注意所有与安全相关的衣物和装备的适用状况,和只参加哪些自己精神和身体能力之内的活动。我清楚获知我已经被鼓励发展一种好问和怀疑的心态,去询问活动的领队以要求解释任何我觉得不适的决定。我同意我将不会参加任何的活动,除非我已经仔细考虑过,相信它是安全的,和接受所有的相关风险。</p><p class="ql-block"> 我清楚获知,我的安全是我个人的责任和取决于我的警惕和良好的判断。我同意和保证,如果,任何时候我相信条件是不安全的,那么我会立刻中断活动的进一步参加。</p><p class="ql-block"> 7.在此我谨宣布我自己身体健康,没有那些会影响我参加活动或使用装备的不适,损伤,病痛或其它疾病,除了以下声明的情况。</p><p class="ql-block"> 8.我完全理解,在同伴需要协助的时候,我可能会尽力协助我的同伴,但这只是在以下情况:在我的判断中,这是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并且不会给自己带来不合理的危险。我进一步理解到,我没有法律上的责任去协助别人,同时,任何我的同伴或者其他成员也没有任何法律上的责任来协助我。</p><p class="ql-block"> 9.在此次活动中,如果由于我的行为和我的参加而导致了第三方的财产损失或个人伤害,我同意免除所有其他人的赔偿责任。</p><p class="ql-block"> 10.我理解,对由于我参加活动而导致的我个人的意外事故,病痛和财产损失,活动联系人和其他人员不应承担责任。</p><p class="ql-block"> 我同意,此责任豁免协议将生效。此协议同样有效于我的继承人、近亲、执行人、管理人、个人代表和转让人。</p><p class="ql-block"> 我保证:</p><p class="ql-block"> 我已经阅读和理解以上声明和其条文;</p><p class="ql-block"> 我理解参加此次户外活动相关的风险;</p><p class="ql-block"> 我承担由于选择了参加此次户外活动而随之来的全部责任;</p><p class="ql-block"> 我在此特意和有意的声明,对于由于参加任何和所有户外运动、旅行和户外活动而引发,或与之关连的,任何和所有的法律要求,需求,伤害,活动(包括第三方的法律要求)和无论任何形式和性质的损害,无论这些法律要求是基于某方的疏忽或其它原因引起的,我免除活动联系人和同行其他成员的责任。</p><p class="ql-block">2023圆您西藏梦!您不需要开车,也不需要亲自做攻略,跟我们专业团队拼车/包车/跟车走西藏,关注我们,联系方式15273818198</p>

活动

领队

西藏

然乌湖

参加

风险

报名

责任

理解

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