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思念

太行儿女

<h3>五月的思念<br>……太行儿女<br><br>  当风吹来的时候,空气中夹着花香,在这样的季节里,总是让我想起花开的美丽,我一遍遍默数着昔日的记忆,化作温暖的微笑印在心底,那一袭婉约的相思,又一次迎风而起,被放飞的思念在时光中辗转游离,我不知道天空中那一朵云是您,但我知道总有一朵是您,您在远方聆听我的心语、而我却无法触及您,静好的岁月里往事随风,飘落了一季又一季的美好时光、只留下一页飘香的字迹、不再期盼有灿烂的重逢,不再期望美好的相遇、只愿化作一只美丽的蝴蝶,飞过沧海的距离,轻轻的落在您的梦里、五月的思念很长……我在喃呢、在低语,我知道您不喜欢用忧伤涂抹记忆,那么我就用一朵花香约您入诗、在清风吻过的痕迹里不写岁月,只写自已![玫瑰][玫瑰][玫瑰]<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