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情爱难说爱,爱在人间亦有情!

暖暖

<p class="ql-block">洪恩法师</p><p class="ql-block">是我抖音里遇见的</p><p class="ql-block">我也很很喜欢他</p><p class="ql-block">洪恩法师说</p><p class="ql-block">爱是什么</p><p class="ql-block">就是你爱的人怎样对你</p><p class="ql-block">都会去爱他</p><p class="ql-block">那爱到底是什么</p> <p class="ql-block">爱也分很多种</p><p class="ql-block">这就叫分别心吧</p><p class="ql-block">亲情之爱友情之爱男女之爱</p><p class="ql-block">人与人之间的爱</p><p class="ql-block">人与动物之间的爱</p><p class="ql-block">人与自然的爱</p><p class="ql-block">可爱到底是什么</p><p class="ql-block">我越来越说不明白</p><p class="ql-block">也越来越糊涂了</p> <p class="ql-block">你能说明白吗</p><p class="ql-block">你来告诉我好吗</p><p class="ql-block">你知道我的爱吗</p><p class="ql-block">你若知道</p><p class="ql-block">会是什么反应</p><p class="ql-block">有时候</p><p class="ql-block">我也很好奇</p><p class="ql-block">也很想知道你的反应</p> <p class="ql-block">所以</p><p class="ql-block">我在2023的春天</p><p class="ql-block">跟你话离别</p><p class="ql-block">我想在2023的夏天</p><p class="ql-block">让你读我的爱</p><p class="ql-block">是不是</p><p class="ql-block">2023的秋天会收获陌路</p><p class="ql-block">是不是</p><p class="ql-block">2023的冬天冰封我的爱</p><p class="ql-block">告诉我</p><p class="ql-block">2024的春天我是不是又可以</p><p class="ql-block">播撒爱的希望</p> <p class="ql-block">我爱你吗</p><p class="ql-block">那不过是一种感觉而已</p><p class="ql-block">一种对爱的执念</p><p class="ql-block">我不爱你吗</p><p class="ql-block">为什么又对你心心念念</p><p class="ql-block">在美篇留下这么多唯美的诗篇</p><p class="ql-block">你告诉我好吗</p><p class="ql-block">怎样去爱你</p><p class="ql-block">又怎样能不去爱你</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五一劳动节</p><p class="ql-block">药店营业员的我</p><p class="ql-block">是不是也是白衣天使</p><p class="ql-block">也算行使着治病救人的使命</p><p class="ql-block">虽不如你这个医生职业</p><p class="ql-block">也是穿着和你一样的白衣</p><p class="ql-block">与你同行在人间</p><p class="ql-block">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与骄傲</p> <p class="ql-block">我努力的努力的</p><p class="ql-block">让自己变得优秀一点</p><p class="ql-block">我努力的努力的</p><p class="ql-block">让自己变的更好一点</p><p class="ql-block">我努力的努力的</p><p class="ql-block">让自己笑的灿烂一点</p><p class="ql-block">我努力的努力的</p><p class="ql-block">让自己的心更柔软一点</p> <p class="ql-block">我如此努力</p><p class="ql-block">是为了让你爱我吗</p><p class="ql-block">不</p><p class="ql-block">你的爱得给你的爱人你的孩子</p><p class="ql-block">你的父母你爱人的父母</p><p class="ql-block">你的亲戚你的朋友</p> <p class="ql-block">我如此努力</p><p class="ql-block">是为了让你喜欢我吗</p><p class="ql-block">不</p><p class="ql-block">曾经真的希望你喜欢上我</p><p class="ql-block">做梦都想</p><p class="ql-block">可不被世俗接纳的爱</p><p class="ql-block">注定会是你的负累</p> <p class="ql-block">如果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怎舍得你为情所困</p><p class="ql-block">为爱所累</p><p class="ql-block">若有一天</p><p class="ql-block">我让你读我的字我的情我的爱</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你我注定是陌路</p> <p class="ql-block">若我还有执念</p><p class="ql-block">那你依然是我梦中的弟弟</p><p class="ql-block">灵魂的知己</p><p class="ql-block">若我依然有文字的灵感</p><p class="ql-block">我还会在美篇续写爱的童话</p><p class="ql-block">若你会读我的文字</p><p class="ql-block">我会特别欢迎</p><p class="ql-block">若是可以</p><p class="ql-block">我以患者的身份以路人的身份</p><p class="ql-block">见你</p> <p class="ql-block">我本是这世间的一粒微尘</p><p class="ql-block">遇见了你</p><p class="ql-block">才发现自己存在的意义</p><p class="ql-block">我不能像太阳那样万丈光芒</p><p class="ql-block">也不能像月亮那样众星追捧</p><p class="ql-block">若我是星星</p><p class="ql-block">也是最不耀眼的那一颗</p><p class="ql-block">可我会用微光照亮自己的心</p><p class="ql-block">给自己温暖</p><p class="ql-block">也想让你感受到我的温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