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人像 l 春天那一抹紫色的马鞭花

吴良慧

<p class="ql-block">春天,百花绽放,那一片紫色的马鞭花让我向往</p> <p class="ql-block">我站在花海中,望着那花海,让我陶醉</p> <p class="ql-block">靠近了,我闻着那一丝花沁香,让我心旷神怡</p> <p class="ql-block">悠闲的躺在花海中,更是生活的惬意的享受,让时光慢慢流走</p> <p class="ql-block">享受城里的月光,更让我感觉对乡村慢时光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枫林,在这千年的古镇里,等着大家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