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腹相思向谁诉

白梨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思念斑驳了岁月,我在心里默默想你,有一种惦记,叫深深思念,有一种相思,叫才下眉头却上心头!若不是那次美丽的邂逅,就不会知道,这尘世间还有一个如此美好的你,让我深爱入骨,一生都放不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为你,将思念熬成苦涩的眼泪,为你,将信笺上写满了相思。不经意翻看你的照片,在掌心里勾勒你的一颦一笑。你在的地方,是我牵挂的远方,曾给过我温暖的你,如今过得好吗?</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多么希望我们能在某一天重逢,将心事一件件对你讲。让我依偎在你怀里,对你诉说这几千个日日夜夜的相思之苦和牵挂之痛!</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因为你的出现。驱散了我多年的苦寒,赶走了我心里的孤单!给了我无尽的幸福和温暖!</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只怪三生石上的缘分太浅,无法继续向前,所以只能放手,以为放手是给你最后的温柔,却不知自己这一辈子都在对你的思念里度过。</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真爱一个人,就算付出了所有,也无怨无悔。多少次枕着你的名字入眠,回忆着曾经的点滴与美好,泪水不知不觉模糊了双眼!</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爱上了你才明白,什么叫如蜜甜,失去你才明白,什么叫真正的孤单!思念一个人是如此煎熬!每分每秒都如坐针毡.....</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多想再见到你,哪怕匆匆一眼就好,你是我眼中动人的诗篇,你是我流年里不变的执着,为你,相思千遍万遍。</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想念落入时间的海,有些相遇是命中注定,有些分离是情深缘浅,在所难免....</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岁月不语,多少人走散在风雨里。一起看过最美的风景,一起将爱情熬成想念,走过人间的万里河山,最不能忘记的还是你的样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自从离别后,我总是忍不住在茫茫人海里找寻你,和你相似的影子或声音,我都要多看几眼,生怕错过了你,但那最终都不是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那一个转身,将你我相隔千山万水,虽然没有联系,但时时刻刻都在思念你,只要一想到你,内心就会变得温柔,整个世界都变得美好。与你相遇,那是人生中最美的时光。我又怎能忘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曾经的点点滴滴,随着时间的推移,都随风而去,变成了淡淡的回忆,但你的影子和温暖从未远离,那份美好将永远珍藏在心底</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