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祭吾爱

约定

<p class="ql-block">韩**:</p><p class="ql-block"> 几天没有给你写信了,想我了吗?嗯,我听见你说“想”,谢谢,我也是。这段时间在那边还好吗?照顾好自己,不要担心我和孩子,我们都挺好的。你们经常叫和儿子一样名字的当老师的朋友,对森森挺照顾的。有机会,你表达下咱们家人的谢意!</p><p class="ql-block"> 韩**,您就这样走了,带着万分的遗憾无声无息的走了。同时也带着了我心,带走了我的爱,带走了我对这个家最大的信念。得知你离开后这么长时间,把你的东西也都收拾起来了,可巨大的伤痛一直都在,从未离开,没有离开……</p><p class="ql-block"> 你知道我对你的感情,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你为什么要用死亡、要用离世、要用生离死别,要用让我悔恨和遗憾终生的方式,来破坏我们当初共同的约定?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呀。</p><p class="ql-block"> 韩**,你是个懦夫,不是个男人,你是懦夫……!我不能原谅你,不能……!不想和你说“再见”,不想,不想……!</p><p class="ql-block"> 再次感谢所有的美篇网友,百忙之中阅览我的伤感短文。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谢谢!</p><p class="ql-block"> 爱妻 燕儿泣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