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意绵绵】蔷薇花下的絮语

梅子

<p class="ql-block">春日暖阳,大地万物复苏,到处一片草长莺飞、鸟语花香的美好景象,来到杨浦滨江,迎面感受着春风拂面,虽这天的阳光不算充足,但仍能感到春天溢出的绵绵情意,温柔、舒缓。</p> <p class="ql-block">漫步滨江,偶遇蔷薇花,它们正相继开放,虽还不是满眼灿烂,但只见一串串小小花骨朵探出的小蕾深藏着点点红,身姿虽小,却仍藏不住春色示人,美得兴旺不低调。一阵风吹来,蔷薇花微微摆动花姿摇曳,令人陶醉。此时的我已醉了春,美了心。</p> <p class="ql-block">在蔷薇花下,用一颗心静听花开的声音,花儿似述说着春风吹拂温柔了大地,万物萌生,一路向阳,静候花开,姹紫嫣红,也悠然了我的思绪,让轻柔的光线和新鲜的空气进入了我的心灵,得以浸润着我的心田!</p> <p class="ql-block">在蔷薇花下,感受着春天阳光下的快乐心态,心态阳光了,才会拥有如花般的美,才会永远年轻,人生之路才会花香满径,拥有一份春天般的好心情,也就能拥了有一个更好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在蔷薇花下,让我拥有了这片美丽的风景,绿叶红花又衬托着白底绣花及柔柔的长裙相得益彰,此时的我不愿辜负蔷薇花的热情,以花为伴,找寻着最佳角度拍照嘻哈,拍下了人与花美好的样子,快乐之情溢于言表……</p> <p class="ql-block">春天用淡淡的粉红花枝串联了春色,并肆意地展现着自己的风采。我走进春的岁月,捕捉那五彩斑斓的时光,享受万紫千红的花香,与岁月邀约,用春色填满自己的心情,如粉色的蔷薇花,带给一种美感之纯净的享受和惬意之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