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菜苗浇水

大程子

<p class="ql-block">今天一大早,我和牛牛就勤劳地去给刚种菜浇水去了。</p> <p class="ql-block">掏出瓶子,装好水,菜地就是俺们滴天下啦!哈哈哈哈哈!我开心地一扬瓶子,给二班的菜地下了场甘露。</p> <p class="ql-block">“两棵菜一瓶水太多了吧!”看到浇过水的菜苗旁出现了洞庭湖,我质疑道。既然没人解答,我就自作主张大刀阔斧了一下:哈哈,我为菜苗们做了一件大好事(菜苗说我谢谢你我渴死了我的冤魂不会放过你。)</p> <p class="ql-block">浇完班级的菜,我擦了擦额边的汗水,正准备偷懒。忽然,我发现地上盘着一根水管,贪玩的念头忽上心头:“下场大雨吧!”</p> <p class="ql-block">我打开水龙头,让水完成它们上天的梦想(还是落下来了)。我用水管给一班和四班的菜、学校的竹子以及..…浇了水。(于是,牛牛湿着回到了家。)(菜苗和竹子说:“我被淹死了)(๑‾᷅^‾᷅๑) </p> <p class="ql-block">这一切不管怎么说,都是大好事吧!</p>

菜苗

大好事

浇水

水管

竹子

瓶子

哈哈

浇过

牛牛

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