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大半辈子,到现在才知道老了健康最重要。回想起来,为什么年轻的时候,为什么不好好的保养?到了现在以维晚。

#归航#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我在,看外孙女的时候她给我拍照的,我的外孙女,聪明伶俐,现以十二岁了,上了五年级了,我也老了。</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回想起来,那是在五十多岁时候照的,不可能在回到从前那个时候了。</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我在五年前拍照的,那个时候非常喜欢跳舞,在一次演出的时候,拍照的,那个时候感觉还年轻。</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就觉的健健的老了,也是一年不如一年了,到了现在,地地道道到了花甲之年了,头发白了,退脚懒了,墩下起不来了,说东忘西的,撂下东西就忘,这就是我们以到了夕阳红的年代了,人不服老不行了,这才是人越来越痛苦的时候了,需要有人陪伴,需要有人呵护,孤单了。</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地地道道到了花甲之年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在疫情期间,自己在站岗,为了大家的安全,响应国家号召,站好岗。</p> <p class="ql-block">这是抖音里面的作品,自己的喜欢和爱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