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岐人〉的美篇

〈西岐人〉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2, 126, 251);">  《2003年5.1节游东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color:rgb(1, 1, 1);"> 今年五.一节到了,开始不知道要去哪里玩,看名胜古迹吧,三年来第一次放开,肯定人太多,又带着小孩,不方便。上星期天带着孩子去看了油菜花。爬山吧,山里太凉,小孩受不了,想来想去,还是去看看大海吧!经过长途奔波,终於来到了山东日照,到了海边一看,呀!大海真大,一望无边,天连着水,水连着天,天水一片,生长在内地的我们,什么时候见过这么多的水,广阔的海洋,当时以下子使我们的心镜开阔了许多,也开阔了我的视野和眼界,亲眼目睹了天际,天上飘着白白的云彩,空中飞翔着海鸥,下边躺着蓝蓝的海水,卷起来的浪花非常好看,层层叠叠,后浪推前浪,反反复复,这时的我就像海滩上的一粒沙子,显得非常的渺小,心里好长时间的郁闷一下子都释放了出来了,啊!原来大海真美和迷人。</span></p> <p class="ql-block"> 走进大自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将自己容入到大自然之中,这个世界真美好!</p> <p class="ql-block">  满地的油菜花开,承现出花的海洋,站在花丛中像进入了仙境,油菜花的芳香补鼻而来,小蜜蜂飞来飞去,像城市里的打工族一样,忙碌着采蜜,好辛苦呀!</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抱着我在花丛中畄影,我感觉非常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 小哥哥也来跟我留影记念。</p> <p class="ql-block">清晨早早起床,去海边看日出,那里已经来了好多人了。</p> <p class="ql-block">妈妈抱着我,这时一轮红日冉冉从海平面升起,好美呀!</p> <p class="ql-block"> 嗨…—我终于看到大海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