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热血,我们迎风奔跑——八三班春季运动会纪实

杰杰杰杰杰

<p class="ql-block">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最高的奖项!</p> <p class="ql-block">  4月27日是我们的春季运动会,在得知这个令人激动的消息时,八三班的同学们怀着必胜的决心开始了刻苦的训练。作为八三班的一员,看着同学们每天都在努力地练习开幕式的舞蹈时,我倍感欣慰!虽然有些同学在舞蹈上并没有天赋,但是他们会趁着课余的时间找跳的好的同学开“小灶”。</p> <p class="ql-block">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但行前路,不问西东”八三班的同学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到主席台前。</p> <p class="ql-block">我班段天雨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p> <p class="ql-block">  在其他班级的入场表演和一系列的流程之后,随着主持人的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场。</p> 男子、女子100米 男子、女子200米 立定跳远 助跑跳远 一分钟跳绳 两人三足 50*4接力 中场休息 <p class="ql-block">  11:50进入中场休息,各班按顺序有序带回,但这也浇不灭对运动会的喜爱。13:30每班得到了充足的休息后又兴致勃勃的进入比赛战场。</p> 动力火车 跳长绳 拔河比赛 颁奖 <p class="ql-block">  我班的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超越自我、团结一致,在多项团体、个人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p> <p class="ql-block">  会后,尽管同学们都筋疲力尽,甚至有同学受了伤,但他们不仅没有喊疼,反而感慨说:“我这点小伤不算什么,但为班级争光,为班集体做出了贡献,我就觉得这点小伤很值得!”</p> <p class="ql-block">  欢呼与拼搏交织,青春与热血共燃!校运会已圆满画上句号,但那些精彩瞬间永不谢幕!生命不止,运动不息,期待同学们在未来,不断勇往直前,披荆斩棘!</p><p class="ql-block"> 撰稿人:张圣杰</p><p class="ql-block"> 审核人:刘英曼</p>

同学

三班

运动会

小伤

青春

跳远

中场

班级

休息

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