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四月迎来五月

冰雪

<p class="ql-block">微风不燥,春阳正好,浅度流年,风月娟然,手握一卷明媚,心怀一份淡然。听听鸟语,闻闻花香,让心情更加舒畅,接纳快乐芬芳,只要用心去欣赏,一切都是美不可言。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对于我来说,工作之余,在忙碌中有自己的喜好 很幸运,繁杂的日常生活让人郁闷不堪。为了身心健康。下班去看看附近的风景。余生遇到喜欢的人和事便是晴天。看我就喜欢拍这花花草草安抚一下自己。</p> <p class="ql-block">万紫千红总是飘忽不定 我却定格在一枚洁白无瑕的月季花下痴迷。拍下来给流年的记忆增添一抹纯净吧!</p> <p class="ql-block">商都文化节,我在附近上班。下班从小路上散步。发现一处美不胜收的花千骨。</p> <p class="ql-block">让我想起了千与千寻,我心中的棉花糖,那么漂亮与甘甜…与春天的诗一样优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