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诗阁」麦心:蒹葭之歌

中国诗歌会

  <b>蒹葭之歌</b><br>  <br>  〇麦心<br>  <br>  <b>一、泉水</b><br>  <br>  泉水的眼睛是你的眼睛<br>  泉水的耳朵是你的耳朵<br>  泉水<br>  人类孕育的火焰<br>  太阳的血液<br>  是我内心伤痛的河流<br>  <br>  泉水的眼睛是你的眼睛<br>  泉水的耳朵是你的耳朵<br>  泉水冰冷的火焰<br>  抱着我破碎的诗行<br>  使我受难<br>  <br>  泉水的眼睛是你的眼睛<br>  泉水的耳朵是你的耳朵<br>  <br>  <b>二、倘若</b><br>  <br>  倘若今生<br>  你我注定了结局<br>  幸福花终究凋落<br>  相爱并且错过<br>  那么<br>  就让我化一只悲伤的黄莺<br>  含着泪为你歌唱<br>  替你呼唤幸福的跫音<br>  <br>  倘若来世<br>  你我注定了结局<br>  相爱并依然错过<br>  那么<br>  就让我化为佛的衣襟<br>  擦拭你眼角的泪水<br>  替你拂去忧伤的心尘<br>  <br>  倘若第三世<br>  你我再次相遇<br>  我会祈求佛祖<br>  将你我安排在<br>  生长莲花的净土<br>  任岁月剥蚀了红尘<br>  却剥蚀不了我<br>  吻你额头的皱纹<br>  <br>  <b>三、觐</b><br>  <br>  想起你时<br>  我焚起<br>  心香一瓣<br>  默然跪倒在长路<br>  任眼前繁花盛开<br>  世像万千<br>  我只跪倒在长路<br>  <br>  听见你时<br>  我燃起<br>  心灯一盏<br>  默然匍匐在长路<br>  任眼前繁花落尽<br>  世像变幻<br>  我只匍匐在长路<br>  <br>  遇见你时<br>  我跪倒在佛前<br>  求他安排一段尘缘<br>  任世界沧海桑田<br>  我只跪倒在佛前<br>  <br>  <br><b>【诗人简介】</b>麦心,本名訾文熙,1990年生,甘肃临夏人。毕业于汉语言文学专业现为一线教师。作品发表于《民族日报》《兰州日报》《作家天地》《中国审计报》等报刊。出版诗集《最后的笑声》。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中国作家诗人文库》第一套报名贴</b></div><br>   品牌:<br>   《中国作家诗人文库》,个人诗文集DIY最佳选择!<br>   成绩:<br>   自2006年以来,我们已成功推出100多部诗文集。<br>   升级:<br>   现在,每本诗文集内文由5印张扩展到6印张,且增加左右勒口。<br>   规格:<br>   1、由华语文化出版社以《中国作家诗人文库》丛书方式推出,一套12本。<br>   2、每本诗文集超大三十二开开本(成品148MM*210MM),封皮用250克铜板纸、带左右勒口(各为8.5MM)、单面彩印、覆亮膜,内文6印张(192页)、用70克原白双胶、黑白印刷,胶装,厚重、高端、大气。<br>   3、每本诗文集快递包邮著者样书100本。<br>   资费:<br>   4860元。<br>   中国诗歌会、中国诗名家俱乐部未到期的会员,以及自2011年以来参加过我们组织的诗歌文学艺术现场活动的文朋诗友,享受200元优惠。<br>   一次性交纳1000元,即成为中国作家诗人文库永久VIP会员,本次出书可直接减少500元,且以后由我们推出《中国作家诗人文库》系列的个人诗文集,每次都享受200元优惠。<br>   要求:<br>   作品健康,能通过审核。<br>   流程:<br>   交定金500元报名,由我们在中国诗歌会网本报名贴(http://www.cpa1932.com/thread-26319-1-1.html)中列出著者和诗文集名,并在后面划√→由著者在中国诗歌会网本报名贴下方下载书稿内文模板:心尖上的小诗,将个人作品放入,按要求设置好字体、字号、行距,作品之间的空行,以及目录和目录中的页码,然后发我们→补交余款→由我们加上书眉,在内文大的空白处插入简笔画,生成PDF文件,发著者校对→由我们提供20张书皮背景图,供著者选择→著者提供给我们一张高清个人照片,以及个人简介,以便放在诗文集右勒口上;左勒口上可放著者个人诗观,或自选书中部分佳句(请提供给我们)→我们用著者选好的背景图设计书皮,设计好后发著者校对→根据校对反馈情况进行修改,定稿→为满足著者尽快得书的要求,每定稿一本即印一本→印毕,用箱子制作包裹,快递。<br>   报名:<br>   张光国微信WPAZGG。<br><br><br><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中国诗歌会</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3年3月23日</div> <b><font color="#39b54a">  万诗阁,系藏诗楼,2022年12月22日由著名作家、诗人张光国创立,以典藏万首好诗、万本好诗集为目标,创建有万诗阁书社,推出《万诗阁艺术》、《万诗阁中国风画刊》、《万诗阁古风》、《万诗阁中国大典》,并组织一系列线上线下诗歌文学艺术活动。<br>  万诗阁书社,系万诗阁读书会,读诗,诵诗,唱诗,以诗为媒、联谊交流。<br>  被万诗阁选中的诗歌文本,在中国诗歌会美篇号(https://www.meipian.cn/c/372334729)万诗阁频道发布,同时链接到万诗阁中国诗歌会网线上平台(http://www.cpa1932.com/thread-42009-1-1.html)。有的,还被万诗阁旗下的微刊、电子刊推介,或被轩辕国百家号(https://author.baidu.com/home/1737316087642976)宣传。并且,颁发电子版彩色盖章收藏证书。<br>  《万诗阁艺术》,以艺术视角审视和遴选优秀诗歌文本;《万诗阁中国风画刊》,展现万诗阁书社成员风采,着重于推出大型宣传画册(大十六开,全铜板纸,彩印);《万诗阁古风》,专门典藏和推介优秀古风诗歌文本;《万诗阁中国大典》,着重于推出系列大型纸质典藏诗卷;同时,不定期制作微刊、电子刊,并组织线上线下诗歌文学艺术活动。</fon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