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九章 兵兵三次欲嫁小鲜肉

莲妹

<p class="ql-block">  想要瓦解一个民族,只要抽走男人的脊梁和血性;拿走女人的善良和廉耻。</p><p class="ql-block"> 兵兵十九年间三次想嫁给小鲜肉,从一名少妇诱惑少年到老妇疯追男人。2002年小鲜肉大学二年级加入霉淋QQ群,这一年也是兵兵同时与两位诗词大咖兄弟兼朋友贾正经与刘老师恋爱交往的时候。2004年小鲜肉大学毕业,兵兵开始疯狂追求小鲜肉,2006年小鲜肉被逼退QQ群,删除所有QQ好友,为躲避兵兵穷追不舍地疯狂追求和示爱而被迫辞掉工作远走他乡,2006~2008年兵兵未婚同居得不到离婚手续耗时3年在老洋的策谋以股权欺骗之下离婚第四嫁。得不到永远是最好的,都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小鲜肉与兵兵到底经历怎样的情感纠葛我不得而知,只知道兵兵三次欲嫁小鲜肉,两次未得逞而另嫁他人,第三次正在进行之中,逼得小鲜肉再次退群。核对时间段就一目了然了,老洋说当时被兵兵与她第四任老公的真爱所打动 ,才帮助她婚内出轨不出一分钱而离婚。看看时间段2002~2006在不包括其他男人的情况下兵兵是不是与三个男人同时交往恋爱?</p> <p class="ql-block">  兵兵第一次想嫁小鲜肉是2006年,第四嫁刘老师之前 。</p><p class="ql-block"> 2006年小鲜肉只有25岁,大学毕业刚刚两年,被兵兵追得无处躲藏,退了QQ群,停用了QQ号,删除了所有与霉淋群有关的好友,背井离乡南下只为不被兵兵找到求得安宁。他说兵兵大他五岁,他对兵兵只有姐弟情没有男女之爱。从高中到大学毕业到工作两年一共九年的时间,他心里只有一个一见钟情的美女,他说此生只见过一个那么美丽的女人,如同天上落到人间的仙女,他想等到考上大学再表白,结果被同寝室的兄弟捷足先登。大学毕业后一打听,同寝室的兄弟已经携着他的仙女步入婚姻的殿堂。工作中遇到一个女孩 ,她各种暗示、提醒、约会,可他一直惦记心目中的女神不为所动,闭眼能想起女神的音容笑貌,提笔能画出女神的画像。一天女孩约他老地方见面,他说有球赛那天没空不能赴约,女孩说她会一直等,只等他最后一次,无论多晚都去见一面,晚上十一点多球赛才结束,他觉得她应该走了,第二天再找她也不迟便没有赴约,他不知道那天女孩等了多久。第二天下班去找,女孩当天已经坐火车离开去了异地相亲!他到处找也找不到,其实他心里已经接受女孩,准备再见面告诉她。可是她等了两年想在走之前最后一面确认一下,接受家里的安排去相亲。小鲜肉心烦意乱,才后悔明知不可为却执迷不悔,结果自己爱的人没得到,爱自己的人也离去!再加上兵兵的穷追不舍,他心情糟糕透了,不想伤害她,只能消失,让她找不到。从此,小鲜肉辞职南下,背井离乡,立下鸿鹄浩志“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他说同为湘人,毛泽东十六岁留给父亲纸条“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无处不青山”。兵兵逼小鲜肉远走他乡,一年后第四嫁刘老师。</p><p class="ql-block"> 兵兵第二次想嫁小鲜肉是2016年,她第五嫁工程监理之前想嫁的还是小鲜肉。</p><p class="ql-block"> 小鲜肉九年后归群,没想到兵兵依然对他穷追不舍。他跟我说他目前有女朋友,还有两个追他的,一个老的一个小的。目前的女朋友,他觉得不求上进,年纪轻轻不是打麻将就是约他去公园,没有共同语言,他厌倦了!在一老一小之间不知如何选择,征询我的意见。我说不认识无法发表意见, 只能他自己定夺,他说老的太花心,但有共同语言。我劝他花心就算了吧!结果他与女朋友分手,女朋友痛苦不堪,他说让别人流泪自己的心也会流血!直到第二次霉淋聚会,我才知道他所说的老的就是指兵兵。兵兵故意装醉往小鲜肉身上扑,他坐着一动没动,兵兵重重摔倒在地,引起霉淋群所有人对他的反感,觉得他是个冰冷的人!连城醉客对小鲜肉的评价是所有人都不喜欢他,连最基本的人情世故都不懂。小鲜肉问我为何大美女对他态度不好 ,之前从没有过?我说我没有参加并不清楚,但是以他对待大美女闺蜜的做法,她怎能没有意见呢?怎么能不扶一把,让兵兵重重摔倒在地呢?虽然兵兵对我不仁不义,心如蛇蝎欲致我于死地,但是就算我在,也不能不扶一把啊!这才有小鲜肉倒尽缘由!他说有时候想想父母逼婚就从了吧!但怎么也过不去心里那道坎!想想如果跟兵兵结婚,工作房子不都有了吗?何必这么辛苦呢?我对他说:“你们两个不合适,第一,兵兵在疯狂追求你的时候始终与贾正经、第四任老公、连城醉客、老洋、色戒保持联系,贾正经2015年时跟我说他等了兵兵十三年,也就是他们是2002年认识的,她在疯狂追求你的时候还与贾正经在热恋,你觉得你能接受吗?第二,她没什么钱,靠男人出钱养。我们在群里议论女人养家的事情,我说不能女人养家否则乱套了,讲个女同事跟好几个男人,每个男人都能给她涨工资给好处。兵兵很不高兴 说女人养家没办法。况且婚内出轨房产她得不到,归男方。第三,如果你非得走这条路那就找个富裕的。北上广深一套房子上千万,其它地方房子也是几百万几十万,这些房产卖了没地方住,再买还需要钱。所以富裕是指有充足的流动资金成全你的事业。以我的了解目前霉淋群唯一有这个条件的是大美女 ,只可惜她对你印象极差,正所谓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爱你的人你不爱。第四,以我对你的了解,你做不了软饭男,继续在群里混,遇到的都是已婚妇女,怎么都是男版小三,远水不解近渴,不如去本地单身俱乐部,也许会遇到心怡的女人。”</p><p class="ql-block"> 小鲜肉一句话也没反驳,想来也是认同的,他说:“兵兵迎面扑来我只要站起来扶她一把就不会倒,她在众目睽睽之下顺势倒我怀里咋办?长痛不如短痛,让她彻底死了这份心吧!”</p><p class="ql-block"> 小鲜肉真正喜欢的人是大美女而不是兵兵。第二次霉淋聚会,大美女喝多了进入卫生间许久没出来,小鲜肉就走过去听到到大美女在不断开锁,走过去想教大美女如何拧开,不行他再去找服务员。这个时候宝叔走过来没好气地说:“这是我妹妹,用不着你管!你赶快走吧!”小鲜肉对我说:“宝叔让我走,不想让大美女知道关心她的人是我!不是我在乎她,根本就没人发现她被关在厕所里面出不来,我看她去了那么久没出来,担心她有事才过去看看,她已经鼓捣半天了!门锁坏了,从里面打不开,后来宝叔赶走我,我去找服务员,服务员再找人才打开!他们始终也没能打开!大美女出来看到的是宝叔在外面帮她!” </p><p class="ql-block"> 小鲜肉几次跟我提起,我都没有带话给大美女,因为我觉得对一个人的印象那么差说了也毫无意义,他们的矛盾出在差别待遇,“人抬人高,人踩人低”。曾国藩曾说,“人抬人无价之宝,水抬人万丈之高”。人抬人高,大家都捧你,你自然就高了;大家都踩你,你永远也高不起来。互相铺路、彼此架桥,才能都更好。</p><p class="ql-block"> 第二次霉淋聚会,大美女遇到兵兵排斥,邀请宝叔保护她,不是大美女让他去,宝叔说霉淋的聚会他不会参加。宝叔开SUV车带上Sweetbaby,约上连城醉客,目的是让他们有情人能见上一面,兵兵让大美女找宝叔顺便带上了小鲜肉,返程接上连城醉客夫妇和大美女母女,车里便少了一个座位,大美女让小鲜肉下车自己坐车返程,小鲜肉面露不悦,这件事以后大美女认为他为人冷漠,处事相当偏激的一个人,特别反感他。大美女跟我讲这件事我并不知情,她以为小鲜肉会跟我讲。第二次聚会是全国第一次古诗词大会,为纪念湖南先诗人冯子振而特别在湖南举办 ,我曾经想去结识更多诗友,兵兵阻拦意思非常明显,几次三番,最后拿我发残疾人诗词链接有作广告嫌疑,当众批评我,随后兵兵又质问残疾人,我特别气愤说:“他没有让我发链接,只是他没有流量听课,想通过点赞增加人气获奖,他什么都没有了,只剩下尊严了!你说我什么都行,为何去找他质问呢?不是还惦记诗友们我早退群了!”我气愤地退出所有兵兵组建的群。所以第二次霉淋聚会我没有参加。大美女几次劝我参加,说她想见我,不要只看兵兵一人,想一想其他诗友,在湖南本地会见到比第一次聚会更多诗友。一旦决定,不会反悔,我向来说一不二,始终没有动摇。大美女最后一次劝我说兵兵让她顺便带上小鲜肉,让我也去见一面,我只说一句:“我不会参加,有缘自会相见!”大美女继续说:“回来接上连城醉客夫妇和我们母女可能坐不下,兵兵不让告诉小鲜肉,怕他不去。我也没跟他说,就怕回来坐不下他可能得自己坐车回去。”大美女的意思可能是想让我转告,我什么都没说。大美女最后又说:“兵兵让我带小鲜肉去,问你去不去?”我依然不去 ,一个女人的心机伎俩啊!利用大美女各种试探、探路、 猜测、怀疑 、臆想…这面大美女刚问完,那面宝叔把整篇古文诗词发过来,各种臆想揣测过程尽在其中,反应他们背后那一伙人议论的内容。古诗文的好处是不指名不道姓,具体要落到实处,又可以顾左右而言他。就如同我今天发文一样,涉及小说人物都知道我说谁,别人也知道我说谁,具体谁谁就是不敢站出来说话。兵兵反复提到扬州聚会我去老洋家,目的是摸黑我与老洋有染进而告诉小鲜肉以后离我远点!其心可诛!</p><p class="ql-block"> 大美女以为我已经告诉小鲜肉并且已经知道他们丢下小鲜肉的事情,而我一无所知,我很久没和小鲜肉联系了。大美女说起来特别气愤,对小鲜肉的评价非常低,意见非常大。</p><p class="ql-block"> 真正的朋友没事不常联系,有事,朋友肯定义不容辞。当我知道小鲜肉是兵兵惦记十九年的男人,再也谈不上兄弟之情和朋友之谊了!所以无事从不联系!但是他苍凉悲哀的声音犹如从冰冷的地狱发出,那是我从未听到过的悲凉,他说只要能吃上饭饿不死就行!是怎样悲摧的经历才有如此的绝望心境?所以即使我不看好他,也不敢用负面的评价。我没有能力拯救他脱离苦海,也不愿看到其悲哀而无能为力!所以眼不见心不烦是最好的选择!</p><p class="ql-block"> 扬州聚会,兵兵对我的孤立和赶尽杀绝,不止有嫉妒的心理因素,还有她与贾正经不伦之恋担心被泄露,还有另外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她苦苦追求的小鲜肉与我关系很好,她始终在怀疑,找大美女多次试探。我不知道小鲜肉与兵兵的关系,竟然在群里说过想给小鲜肉和狗剩儿介绍女朋友,我一直在观察是否合适,两个表妹堂妹都是颜值控和财富控,都不缺钱,但需要一个会赚钱的高富帅。扬州聚会兵兵想给小鲜肉在外另找旅店,实际上是她想睡小鲜肉被我打乱,她气愤地问我为何小鲜肉突然不参加,那是她自己利用我试探小鲜肉的后果。</p><p class="ql-block"> 一年后小鲜肉跟我说起,他说如果当时说回来没座位,他不会参加聚会,本来也不想参加,聚会又出现兵兵故意装醉往他身上扑被众人视为冷漠的事情,他感觉被人挖坑设陷的感觉 。我没有告诉他是兵兵的安排,否则大美女都会因此而受到牵连。第二次聚会结束后没多久兵兵迅速离婚第五嫁,另嫁他人,嫁的理由是老公怀疑便坐实。 </p><p class="ql-block"> 兵兵第五嫁后再次联系小鲜肉,第三次欲嫁小鲜肉,准备第六嫁,组织第三次全国性聚会,逼迫小鲜肉参加,小鲜肉说死不参加,被逼退群。 </p><p class="ql-block"> 想要瓦解一个民族,只要抽走男人的脊梁和血性;拿走女人的善良和廉耻。潇湘之地,毛泽东的故乡,幸亏小鲜肉没有介入兵兵的第四嫁和第五嫁,对于即将到来的第六嫁也提前退出。女人的善良和廉耻没了, 男人的脊梁和血性但愿还在!</p><p class="ql-block"> 兵兵第六嫁大幕已经开启,果不负我所起之名—九嫁女!下一章 第七十章 九嫁女第六嫁拐点</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知道我有多鄙视你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