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月如刀

monica🍃瑶公子

<p class="ql-block">摄影及后期:米视觉</p><p class="ql-block">出镜:瑶公子</p><p class="ql-block">特约文字:清月</p> <p class="ql-block">江山雪,今日漫坡漫垣</p><p class="ql-block">我一身素蓬,顶戴千秋雪</p> <p class="ql-block">双刃侵寒,寒入骨</p><p class="ql-block">凌过多少头颅</p> <p class="ql-block">非是我,肝胆俱寒,冷领千秋骨</p><p class="ql-block">风卷雪</p> <p class="ql-block">笑我人寰独径,经留高山寒月</p><p class="ql-block">前去城垣,多少冷血冰天</p> <p class="ql-block">寂寞雪冷,冷过山涯边</p><p class="ql-block">勾勒一场暴风,寒雪</p> <p class="ql-block">若月辉高冷</p><p class="ql-block">抬眼处,千机云壑</p><p class="ql-block">苍狼嘶独,越在千峰岭上</p> <p class="ql-block">我持弯弓吆,射取琼目</p><p class="ql-block">是天狼远,我立千峰顶处</p><p class="ql-block">天涯独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