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时光 古稀耄耋金婚纪念

真性情

<p class="ql-block"> 2023年注定是我俩不平凡的一年</p><p class="ql-block"> 因为这一年——</p><p class="ql-block"> 是我老伴年满七十岁的古稀之年。</p><p class="ql-block"> 是老汉我年进八十岁的耄耋之年。</p><p class="ql-block"> 更是我俩结合五十年的金婚之年。</p><p class="ql-block"> 回首我俩的相伴时光——</p><p class="ql-block"> 历历在目,令人回味,终生难忘。</p><p class="ql-block"> 故尔编个相册,只为作个纪念。</p> <p class="ql-block"> 肩并肩——华厦神州任我走 ↓</p> <p class="ql-block"> 手牵手——五洲四海任遨游 ↓</p> <p class="ql-block"> 夫妻是一辈子的情人 ↓</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有一个地方那是快乐老家</p><p class="ql-block"> 它近在心灵却远在天涯</p><p class="ql-block"> 我所有的一切都只为找到它</p><p class="ql-block"> 哪怕付出忧伤代价</p><p class="ql-block"> 我生命的一切都只为拥有它</p><p class="ql-block"> 让我们来真心对待吧</p><p class="ql-block"> 等每一颗漂流的心都不再牵挂</p><p class="ql-block"> 快乐是永远的家</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快乐老家》歌词辑录</p> <p class="ql-block"> 耄耋老汉古稀妻,</p><p class="ql-block"> 古稀耄耋长相依。</p><p class="ql-block"> 金婚相伴难割舍,</p><p class="ql-block"> 终生厮守永不离。</p> <p class="ql-block"> 2023年5月1日于湖南长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