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忧伤的歌

monica🍃瑶公子

<p class="ql-block">布列瑟农之恋</p><p class="ql-block">摄影及后期:米视觉 荣瑛</p><p class="ql-block">出镜:瑶公子</p> <p class="ql-block">我站在布列瑟侬的星空下</p><p class="ql-block">伴随着似锦繁星</p><p class="ql-block">它们在上空布雷纳闪耀着</p><p class="ql-block">也同时照亮着那一边</p> <p class="ql-block">请你轻柔地放手</p><p class="ql-block">我必须远走他方</p><p class="ql-block">尽管我的列车会载我到天涯</p><p class="ql-block">但我的心将永远和你相守</p> <p class="ql-block">云儿伴着我飞驰</p><p class="ql-block">月儿也露出了忧伤的脸</p><p class="ql-block">我将星辰抛在身后</p><p class="ql-block">让它们照亮你的天空</p> <p class="ql-block">尽管我的列车会载我到天涯但我的心将永远和你相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