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夜色》文/丁红梅

丁红梅

<p class="ql-block">携着夕阳所有的恋情</p><p class="ql-block">在夜色里极速奔驰</p><p class="ql-block">不知怎样的一颗心</p><p class="ql-block">才能穿透</p><p class="ql-block">此刻眼里的苍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是冲动</p><p class="ql-block">而是因为感动</p><p class="ql-block">月色迷人</p><p class="ql-block">夜很朦胧</p><p class="ql-block">那就让我任性地做一次自己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好久好久没有流过眼泪</p><p class="ql-block">今晚风雨过后泪流满面</p><p class="ql-block">人世间的来来去去啊</p><p class="ql-block">有声有色 忍也忍不住</p><p class="ql-block">哎 真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车里播放着温情的音乐</p><p class="ql-block">一首又一首</p><p class="ql-block">我不希望这又像一个梦</p><p class="ql-block">让我幸福,又让我迷惘</p><p class="ql-block">嘿,对自己好点吧</p><p class="ql-block">活着 也要活得明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自古多少物非人非</p><p class="ql-block">年轻的心</p><p class="ql-block">总是相通的</p><p class="ql-block">今夜过后</p><p class="ql-block">别问我有什么打算</p><p class="ql-block">前进的脚步 从未停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山河依旧 爱也依旧</p><p class="ql-block">有谁知道我心里已添了多少牵挂</p><p class="ql-block">我想 如果心意相通</p><p class="ql-block">终于 也能在夜色里</p><p class="ql-block">急急地向着你奔去的路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