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罗科马镇一周工作动态

祥瑞上罗

4月24日(星期一) <p class="ql-block">  为在“五一”期间营造一个卫生、整洁、文明的上罗科马镇生活环境,我镇组织干部群众对上罗科马镇各个角落、公路沿线、旅游公厕等重点地段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为打造美丽上罗贡献一份力量。</p> <p class="ql-block">  与我镇辖区内项目施工方签订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书和安全责任书。</p> <p class="ql-block">  县森防指办到我镇检查指导森林防灭火相关内业工作。</p> <p class="ql-block">  上罗科马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次召多吉和我镇负责项目工作人员不定期到项目施工点排查安全隐患和把关基础质量。</p> 4月25日(星期二) <p class="ql-block">  我镇负责安全生产工作业务人员沈小红召集7个村道路安全劝导员及村支部书记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培训会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p><p class="ql-block"> 会后,各驻村干部走村入户发放山洪灾害明白卡及签订防汛抗旱“五包”责任书,并向群众宣传防雷避险安全知识,为我镇全方位安全工作做坚实的基础。</p> 4月26日(星期三) <p class="ql-block">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峰、副县长苟富华及相关行业部门负责人莅临我镇督导检查综合治理工作。</p><p class="ql-block"> 工作组一行先后到我镇老折山、40K卡点、若吾塘牧民定居点进行实地督导走访调研。</p> 4月27日(星期四) <p class="ql-block">  4月27日,镇派出所警务人员到我镇辖区内虫草采挖点排查安全隐患,宣传野外防火和防雷避险等相关政策。</p> <p class="ql-block">  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次召多吉带队下,我镇不定期对7个防火卡点及个体工商户进行督查检查,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p> 4月28日(星期五) <p class="ql-block">  为全面维护辖区校园安全稳定,切实保护好师生“五一”放假安全离校,4月28日早上,我镇干部联合派出所人员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学校放假安全保卫工作。</p> <p class="ql-block">  下午,召集7个村支部书记、全镇干部职工、卫生院、派出所相关人员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p><p class="ql-block"> 会上,登巴书记传达了近期省、州、县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五一”暨虫草采挖期间相关工作。</p>

我镇

安全

上罗科

马镇

责任书

工作

书记

相关

五一

采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