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姑娘

lxc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小叶子</p><p class="ql-block">出镜:小翠</p><p class="ql-block">场景:百泉沟</p><p class="ql-block">时间:2023.4.26</p> <p class="ql-block">彩蝶纷飞百鸟儿唱,一弯碧水映晚霞;骏马好似彩云朵,牛羊好似珍珠撒……</p> <p class="ql-block">面向草原,我感到了豁达;面向草原,我感到了自由;面向草原,我感到了纯洁;面向草原,我感到了震撼!</p><p class="ql-block">百草伏地,皓月当空,万物归真,心静无邪……</p> <p class="ql-block">草原的每一处都值得珍藏,我们要去赏草原的美景,我们要去捕捉草原的爱心,我们的心灵在草原敞开,我们的灵魂在草原丰盈,我们的梦想在草原落地……</p> <p class="ql-block">或许是对草原思念得太久,或许是对草原眷恋得太深,我梦里的草原,正在与我深情对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