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集锦·记录美好

清风

<p class="ql-block">最好的春光中,我们迎来了小学部春运会。</p> <p class="ql-block">入场式镜头</p><p class="ql-block"> 入场式在庄严而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领导的重视与赞许,宏大的场景与仪式感,老师们的能干与用心,都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校园的美好。爱,根植在大家的心中!</p> <p class="ql-block">最美的团队</p><p class="ql-block">校运会前有实习的小薛老师跑前跑后,只要看到我忙,她既要跟班团体操训练,还要跟班班级入场训练,可亲可爱又给力的小助手!临近校运会,及时建起了家委会,她们出谋划策,正直有为,迅速分工,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孩子们量身定制了配有班徽logo的T恤小衫,便宜还质量好。校运会中三拨家长志愿者团队更是贴心:校运会第一天按照事前分工准时到位,各负其责,60多个孩子一会儿穿一会儿脱的却井井有条,实在感人。其他志愿者(未来得及集中拍照)也是上上下下前前后后关照学生比赛、坐场……疫情以来带新班以来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口罩掩盖下的彼此的真面目,第一次感受到了坚实而有力的家长团队是我和孩子们前进的不竭动力。孩子们的团队意识也是棒棒的,运动员队伍,接力赛队伍,趣味赛队伍,只要拍照,各种治愈的笑脸。有她,有她们,有他们,真好!</p> <p class="ql-block">温暖的瞬间</p><p class="ql-block">温暖的一瞬很多,可惜100张照片已满,视频已放不下。我还是挑最想说的记录下来吧:小贾同学开心的告诉我:“老师,这是我今天下午清理的第11袋垃圾!”我抱抱这个可爱善良的孩子。随后,大家都动起了手,梁班长说我今天也捡了好几袋垃圾,老师,绿色服装的志愿者啥时候就能报名了?为什么都是哥哥姐姐们呢?更多的同学都参与到了捡拾队伍中来了……校运会中,我们需要台前争光添彩的运动员,我们也需要默默无闻为班级服务的爱心天使。</p> <p class="ql-block">拼搏的时刻</p><p class="ql-block">有竞技的地方就一定有拼搏奋斗的身影。感谢家长志愿者们留下的一帧帧镜头,记录小运动员们尽力拼搏的瞬间。照片视频不全,但能上场的本身就赢在了勇气可嘉,竞技成绩尽力即可。</p> <p class="ql-block">快乐的时光</p><p class="ql-block">上场前我们抢个镜头露露脸,哈哈。运动员毕竟是有限制的,我们的坐场同学也是轻松愉悦的。聊天,吃喝,用力加油,我们一样也不误哦。阳光照在脸庞上,快乐也写在脸庞上。我们要快乐,要自信,要阳光!</p> <p class="ql-block">最靓的仔仔</p><p class="ql-block">入场式后,闲暇之余几乎给每个孩子拍了一个特写。色彩、笑脸与规则的完美组合,让你们成为绿茵场上最靓的仔仔!</p> <p class="ql-block">嗨皮的年级组</p><p class="ql-block">顺便记录一下我们组的趣味活动吧!忘了年龄,忘了界限,跟年轻人一起嗨皮,哪怕领导就在旁边的赛道,我们也要赢过,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一天半的时间,对孩子们来说太短,对我来说已有些吃不消。带着快乐的余温,一起开启小长假模式吧!</p>

校运会

入场式

孩子

志愿者

我们

运动员

拼搏

快乐

团队

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