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德育】快乐、责任、担当——每周品格之星,您家孩子出镜了吗?

木子

<p class="ql-block"> 小天使幼儿园的品格教育</p><p class="ql-block"> 品格就是在没有人监督或指导的时候,仍然可以坚持做正确的事。</p><p class="ql-block"> 品格有好坏之分,我们需要了解并学习好的品格,才能有好的行为。</p> <p class="ql-block">  走近孩子,倾听孩子,理解孩子,相信孩子。把爱洒向每一个孩子,把方便留给每一位家长,做孩子们的老师,做孩子们的游戏伙伴,做孩子们的妈妈,做孩子们的知心朋友,这是我们的心愿。啦啦啦……时间好快哦,又是一周结束啦🎉🎉🎉各位亲爱的粑粑麻麻、爷爷奶奶可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啦!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了新一轮的明星宝贝,快来同我一起去认识一下吧!</p> <p class="ql-block">  小班组一一一一天真、可爱、快乐</p><p class="ql-block"> 爸爸、妈妈去上班,我去幼儿园,我不哭,也不闹,问声老师好。每个宝贝都在快乐中成长。灿烂阳光下宝贝们自由玩耍,美好的童年在这里一天天长大。在幼儿园的每一天孩子们都过得特别开心,在这里也记录着我们快乐的成长和点点滴滴美好的瞬间! </p> <p class="ql-block">中班组一一一一纯洁、无瑕、责任</p><p class="ql-block"> 你们拥有着令人羡慕的年纪,在幼儿园里听老师的话,跟老师一起学习唱歌、跳舞、做游戏 。一件事情有始有终是责任感的基本体现。责任有的时候,能使我们跌宕到低谷,也能使我们走到人生中高峰。尽到应尽的责任,人生便会闪烁发光,因为它经过美好,纯洁的心灵的洗净。 </p> <p class="ql-block">大班组一一一一懂事、乖巧、有担当</p><p class="ql-block"> 升到大班的你们进步了!吃饭快了,学本领认真了,还喜欢交朋友呢。你们的性格也变得开朗了。看到你们的点滴成长,老师感到很欣慰。亲爱的孩子,你的面前条条道路金光灿灿,愿你们快快成长起来,去获取光明的未来。担当是时代的呼唤,承载使命要担当。担当是一种责任,担当是一种态度,担当,更是一种精神!自己做事要自己负责,不把过失推给别人,敢于站出来。</p> <p class="ql-block">学前班组一一一一聪明、能干、有理想</p><p class="ql-block"> 你们经过两、三年的幼儿园学习生活已经茁壮成长,从一个不善于与人交谈的孩子变成喜欢与同伴一同玩耍,共同游戏的孩子。现在的你们喜欢画画,口语表达能力也有了很大的进步。你们即将成为一名小学生了,老师祝你在今后的日子里永远健康快乐,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孩子。</p> <p class="ql-block">  理想是人生启航的灯塔,是我们人生奋斗的目标,指引着我们人生前进的方向,只要我们始终不移的向着这个方向前进,我相信,我们终将达到成功的彼岸。</p> <p class="ql-block">  园所简介:小天使幼儿园创办于1995年,截止现在已有25年办园历史。园内充满童趣、色彩丰富、装修富有个性,让孩子们置身于童话般的环境中学习、生活。室内教学设施齐全、科学、规范,为孩子们发展创造性思维、艺术、美感提供充分的空间。活动大厅有大型玩具供孩子们尽兴玩耍。幼儿园自开办以来,连年被评为县级优秀幼儿园。曾多次荣获省、市、县级教学奖。近几年来,我园始终坚持“以管理为目标,以质量求生存、让孩子开心、家长放心”为办园目标,立足于“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的办园宗旨,全面推行幼儿园规范、科学发展,使我园的保教工作呈现出生机勃勃的发展势头。</p> <p class="ql-block">我园的办园宗旨: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我园的发展目标:活泼、健康、自信、有爱、勇敢、教孩子学会做人、教孩子学会学习、教孩子学会生活、教孩子学会创造。</p> <p class="ql-block">  我们的园风:用心工作,爱心育人、真诚服务。</p> <p class="ql-block">  我们的口号:爱心献给孩子、放心留给家长。</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办园誓言:家长永远都是我们的合作伙伴</p>

孩子

幼儿园

办园

担当

一一

我园

品格

我们

老师

你们